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1:54:19| 人氣902|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DAZED&CONFUSED│嘔心歷血之拳擊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3月3日做這本雜誌預購的時候
我一直猜想裡頭究竟是怎樣的內容?
而網路始終只有寥寥兩張新照和訪問
但封面上那行+A 70 PAGE STYLE
TRIBUTE THAT WILL KNOCK YOU OUT
實在太令人好奇了 到底是跟有關瑪丹娜的
還是只是其他設計師的篇幅?

老實說 當初做這本雜誌預購 也是第一次
我是一時突然的念頭 只是想著替她做宣傳
也沒預計到底會有多少人真正會來買
我一向都不覺得我這個站會有很多人固定來逛
所以不論多少 我還是想就做了

第一次做這樣的行銷 沒想到大家這麼捧場
真的心裡很感激^^(謝謝大家!)

更感謝瑪蒂雅的吳小姐
在我第一時間跟她要量的時候 她一口氣給我20本
連誠品敦南店和信義旗鑑店這兩家大店
量都不及我一半 大量都給我做業績 真的是很感動
而目前只剩阿飛和小野還沒來找我結帳
其他人都來結了 這使我相信 原來網路的誠信真的是存在的
也讓我以後再做類似瑪丹娜雜誌預購有比較多的信心
這是一次很棒的經驗 我永遠會銘記在心 再次謝謝大家的配合
認識你們真好^^

好啦 千呼萬喚 等了足足一個月
這本雜誌終於來了 我壓力真的很大
因為等很久 畢竟INTERVIEW已經先到店兩個禮拜了
就是要等這本DAZED一起結 才不讓大家跑太多趟

記得那天雜誌來還沒做進貨的時候 
我就一直不斷進出庫存辦公室 
希望牛媽(我們家的庫存大姐)趕快把這本雜誌作業
好讓我可以拿出去賣場做包裝記名

但因為月初雜誌量很多 這本還沒先做
一直到下午4點多 終於在我的殷殷期盼下(眼睛發出星星光芒!) 
拿出去到賣場工作站 總共20本 真的很多很重(可是很開心^^)
開始一本一本包好 接著拿著一疊小白紙
一個一個寫上預訂的你們名字 然後 非常快樂的走進櫃檯
跟我的櫃檯同事說 會有一堆人來結這本和INTERVIEW雜誌
真的是很驕傲 哈哈哈!

我都說 我這月外文雜誌業績一半都靠咱家老娜啦!呵呵^^
在這裡也順道謝謝我們家的櫃檯妹妹們 在我的諄諄教誨下
沒有把你們搞錯的把雜誌都賣出去了^0^
 
好的 在包好雜誌之餘 
我也好好把這等的超久的雜誌快速看了一遍
我簡直要在書店裡飆淚了!怎麼這麼好看!!
真的是太精采了!這是我看過設計瑪丹娜
做她專題致敬雜誌裡 最好的1本!
真的是感動到一個快不行!太棒了!
到現在 我都還捨不得把塑膠封模套回去
每天都還會翻個幾遍 真的很好看!

因為頁數不少 但文章能登的篇幅有限
我就挑重點的頁面介紹囉^^
娜娜這回的拳擊造型
剛出來的時候 基本上覺得沒有太大驚喜
唯一特別的是香奈兒的手套
想當然 這應該是為她量身打造的 而且很貴
沒有人真的會拿這個去打拳擊吧 呵~~~

不過就設計畫面來說 這個造型仍有做到搶眼的視線
我有把她擺在一堆雜誌裡陳列 一眼望去
就她的姿勢最特別 哈! 這是真的!
洗彭彭的姿勢........
我真的覺得 她可以再加點淋浴的水花好了 哈哈!
這樣子還好沒拿來當封面 不然是怎麼賣錢喔!哈哈!

這其中一大段訪問 我看到記者問她
如何面對自己搞砸的時刻?
這位太太一派輕鬆的口吻說
她知道很多人都倚靠著她的氣息存活
她也有義務把事情做到完美 
不過真的遇到搞砸的時候
她會深呼吸 冷靜一下 咬牙撐過去
她想著 終有一天她要死在舞台上
因為她為她的觀眾而活.......

果然是獅子座女王會說的話 呵~~~
這張照的衣服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金髮野心演唱會 唱KEEP IT TOGETHER時穿的秀服
另配上用墨水畫出的十字架相襯
這樣的畫面真是好看極了!

KEEP IT TOGETHER這首是關於家庭團結的歌
搭上十字架的意象 也十分吻合
相當有FU
一樣是演唱會的秀服 還有出席真實與大膽首映的衣服
有雜誌的朋友 應該都可以看出這些特制的衣服
是花了多少細工去做 真的是很讓人驚嘆!
而這些都是MADONNA穿過的 真的是很漂亮!
既然是向她致敬 當然要找模特兒來模仿她經典的造型
這個男模特兒 頂著TRUE BLUE時期俐落的短髮
但卻穿著擺著SEX BOOK裡的造型和姿勢
我個人很喜歡 非常有意思!
一種詭異的感覺在流動________
哈哈!挑了這張拍 完全是為了右邊那位
酷似VIVIENNE WESTWOOD的JANICE MARRKOWTTZ女士
我都想 該不會娜娜再過10年 就變成這樣了吧........囧

不過還是很有型!

而左邊那位 感覺就有點狀況外
是學LIKE A VIRGIN嗎?......噗!
這位......應該是女模特兒來著
因為她有胸部! 我當時乍看以為這是男生反串
結果不是 她有胸部啊!雖然很小....(不好意思喔:P)
我是很仔細看 才看出來 呵呵~~~

這位很多張照片 都在模仿Madonna EXPRESS YOURSELF
那種激烈 冶艷的表情動作 
不過服裝卻近似GIRLIE SHOW的SM型態和狂放
非常非常的好看 要拍出這種樣子真的很不簡單!
真的找對人 表情、動作 瞬間都有抓到感覺
我給這位女模特兒鼓鼓掌!讚!
這張的右邊照就有點類似女子秀TOUR BOOK的風格
而左邊則是穿了她著名誇張的木蘭飛彈裝
可是請注意 穿它的人 感覺好像是一名宗教人士!(驚!)
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囧

這樣的爭議 的確符合了瑪丹娜的形象
這張照片是我覺得 最最引人爭議
也最大膽前衛的 因為這件作品 名為LIKE A VIRGIN
但是 是由聖母像的身型 去加上一個近似瑪丹娜眼神
和半裸的女體 我想 這個影像 
衛道人士和宗教團體應該受不了才對

但是呢 在這本英國另類前衛的時裝雜誌裡
有什麼是瑪丹娜不可能表達的事呢?_______
答案當然是 沒有!

台長: MARVIN WU

Ryan
哈哈 看完了这篇大作
marvin同学的文学功底真是不错啊
写得真好
这本杂志我也超级喜欢
开始听说只有两三张新照 而且提前在网路上就放出来了
说剩下的都是一些经典造型
我以为就是把以前穿过的衣服照一下
谁知道 翻开杂志后才真正被震撼到
简直就是经典与现代的结合
找的那些模特很好的诠释了一个一个的玛丹娜
真是很棒 于是我自己也留了两本 哈哈
最后70页看得真是很过瘾
还有不同的名设计师说的话
从服装到艺术 无不涉及...
总之 很棒的一本杂志 哈哈

PS:还有我要你给我留的杂志哦.
到时候5月份结 哈哈...
2008-04-08 02:01:33
版主回應
哎呀 你過獎了 不敢當:P

這本雜誌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
原本在雜誌快來的前兩禮拜
國外有網站說 只有新照2張和一篇訪問
我很擔心大家頓時會臨時取消不想要這本
但我買來看過這本後 就放心多了
內容實在很好 時尚和藝術性都兼具
可以說百看不厭 又加上她許多秀服
超精采!

你的雜誌都會讓PETER負責結走
他是你的郵政信箱啊 哈哈!
2008-04-08 02:40:35
小飯妹
那個是男模特兒打女性荷爾蒙啦!!
所以他還是男的,
我有朋友就這樣,胸部也是長這樣小小的,
他特別去醫院打的,但這樣對身體很不好~但他就是想要當女生~

聖母的那個我也覺得超屌的!
看的時候整個冒冷汗!!
真的是非常大膽但是又很簡單俐落的作品

說實在的...開頭的娜姐那些服裝浮現在雜誌裡的時候,我沒你這麼激動耶..
我整個看了就覺得&quot好臭!!&quot
因為幾乎所有衣服都會聯想到老娜穿著它們到處巡迴的畫面,還要在裡面放防汗墊和穿著它們洗法國還是義大利馬浴!!
慢慢的雜誌就浮出幾條S型的臭味線條了..
2008-04-08 02:20:53
版主回應
瞎密!!!!!!打女性賀爾蒙?(偶要昏了...)
拜託 吃胖一點 就會有胸部啦!
妳沒跟妳同學說喔!幹麻花大錢去打啊@_@
不過這是個人的選擇 我不予置評就是了
總之那位模特兒很專業-我讚賞他!

聖母那頁是真的很SHOCK!
連我不是教徒的外人都感到&quot汗&quot了
所以我才說這樣的尺度因人而異囉~~~

那些秀服都有處理過好唄!
臭的時候只有幫她換衣服
的造型師和助理聞得到啦!
她們很可憐ㄟ 哈哈!

唱HANKY PANKY那件才讓我瞠目結舌!
(我沒拍照出來)
那件一片一片的亮片都被拍的好仔細
那個製作功夫光想就嚇人
要很仔細針織才能那樣
要不然一穿就什麼都往下掉
那還得了?哈哈~~~

那件衣服的工真的太細了
可是看上去好美 我很喜歡^^ 
2008-04-08 02:49:57
FUNS
hanky panky?
那件應該是cherish要穿的啦!工作人員拿錯了
那根本就是人魚裝

我拿到我網購的一看!!!複製人大軍!!!
2008-04-08 05:55:57
版主回應
那件看上去亮片是很像鱗片沒錯!
不過CHERISH是另外一套
沒有在雜誌裡:P

你去網路上買回來看了吼!
真可惜你住太遠 沒做到你這筆生意
哈哈~~~

但這本真的很精采 值得啦!
很多複製人也好看啊^^
2008-04-08 09:21:55
小野
星期六碰面順道一起結啦,你也知道我這算南部~哈,雖然我不喜歡拳擊的look,但還是追加了這本雜誌,我想我會好好讀這本雜誌,還有知道這些設計師是誰,因為他們的點子都是我曾經想過惡搞她老人家的創意題材。
2008-04-08 17:52:31
版主回應
哈哈 就等你啦^^
桃園也算是南部......囧

你還是想做你特殊的老娜照片阿?
那就期待你的新作囉~~~
2008-04-09 08:34:39
阿飛~
今天去結了
果真很好看 (滿足~)
馬文你的介紹打的也真是不錯
沒有買雜誌的人應該心動了吧~
2008-04-08 18:40:25
版主回應
嗨嗨 謝謝你來結 第一次見面啊^^
果真是高中生 呵~~
下次Q來記得找我報到^^ 

謝謝ㄜ樂 我沒有寫很好啦:P
這本雜誌真的很棒^^
可以推薦給你同學們看看
2008-04-09 08:40:03
亞希
我只能說我羨慕的是那些模特兒,不但可以模仿偶像,還可以用偶像的樣子為自己留下美麗的身影,真的很棒ㄟ。
2008-04-08 19:06:23
版主回應
是啊 那些模特兒真的很令人羨慕
不過我是沒想過要穿老娜的秀服
因為SIZE不合 哈哈~~~

總之這一期非常精采
以後也很難有哪本可以超越了
2008-04-09 08:39:02
MARVIN WU
謝謝大家對這本DAZED&CONFUSED的支持
這一本我還有跟別的友店調來2本加賣
總共22本-已經都銷售完全!(幻想正在放煙火 哈哈!)

INTERVIEW則是總共進貨16本 也都銷售一空!

因為別店也有客訂 量也不多
所以沒辦法再叫多點進店來銷售
不然相信以DAZED這本精采的程度
絕對不只賣這個數字^^

在此還是要非常感激大家共襄盛舉!
希望接下來的幾本預購都能一樣順利
再一次謝謝大家 給我這麼好的經驗和信心^^

謝謝!
2008-04-09 18:2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