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7:52:28| 人氣3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ENTERTAINMENT WEEKLY 8/31│娛樂週刊‧夏日醜聞大揭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新一期娛樂週刊2007年8月31日
最火紅大標題就是由美國觀眾票選心中
『夏日前25大醜聞專題』

講到醜聞 我們的瑪女王自然不會缺席
但由於她近年形象已經轉成童書作家和好媽媽
所以她的排名不出意料的掛車尾
(反正醜聞票選也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名列前矛又不會有獎金拿 哈!)

很有趣的是這期封面為了合乎主題
請模特兒巧扮最熱門的芭黎絲小姐 
手拿一只銀色包包
做下車狀的巧妙的遮住臉部
嘖嘖 真的是好一個封面照片啊!
然後這期一打開 喲!馬上就是咱家女王
BLOND AMBITION的招牌之一
在紅色大床上高唱LIKE A VIRGIN的獻乳經典照
(看到這個老娜會說:不要再提陳年往事了好唄!哈哈!)

這個姿勢是我買這一期的最主要原因
因為你看 這個蹲馬步的姿勢多麼『正』啊!
攝影師也太會抓角度了 不偏不倚的
就那麼剛好拍到 準到驚死人!
而且娜娜表情看起來很不耐 
這幅畫面真的值得一買 哈!

下面左下角還悄悄寫了
WHAT”S THE CONE-CUPPED QUEEN OF POP”S
MOST SCANDALOUS MOMENT EVER?
就是要讓大家來回顧
這位流行女王有過什麼樣的醜聞
(其實在歌迷心中 這些都算不上是真正的醜聞啦!我是說真的)
第25名 瑪丹娜
美國觀眾覺得她有什麼醜聞呢?

最高票事件
44%的人認為她在金髮野心演唱會上的自瀆舉動
也就是模仿性高潮啦

第二高票選事件
18%的人認為她發行SEX BOOK這件事
不過很多人現在對這本書抱持另一種欣賞的角度看待
所以比例上還算偏低

第三高票選事件
15%的人認為她近期以特權方式認養馬拉威兒童這件事
但其實這對很多人來說 應該沒什麼感覺
畢竟瑪丹娜是做好事 大家只想變成她收養的小孩
因為忌妒才是真正的原因吧 哈!

第四高票選事件
14%的人認為她在2006年的CONFESSIONS TOUR假扮耶穌形象
這個我相信對宗教虔誠的人來說 的確是一種不敬的感覺

第五高票選事件
9%的人認為她在JUSTIFY MY LOVE MV的放浪形象不妥
哎呀 這支MV可是許多人的最愛 美國人幹嘛這樣XDDDD

以上就是美國人認為瑪丹娜所製造的五大醜聞事件囉~~~
至於是不是醜聞 就都個人自由心證嘍^^
既然娜娜掛車尾第25名
那第一名是誰咧?
居然是JANET JACKSON在2004年SUPER BOWL跟賈斯丁
合唱最終 被扒下右邊胸罩 當場露乳事件
這件是大家都還記憶猶新 因為實在太震撼了
美國人到現在還不肯原諒她

我也很喜歡珍娜 她的專輯我幾乎都有買
但這件事 我真的覺得她一夕之間賠掉
她自己的聲譽和形象 雖然她的專輯越做越鹹濕
已經到了情色女王的地步 但是當場這樣露點
還在這樣被闔家觀賞的大節目中出現
實在很OVER 

咱家娜娜縱使拍過全裸寫真 三級電影
但從未在現場轉播節目中大膽露點
兩者之間還是有所差別的
我很替珍娜感到惋惜 她現在美國市場也回不來了
唉....

台長: MARVIN WU
人氣(3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瑪丹娜雜誌 |
此分類下一篇:BLACK&WHITE MAGAZINE│黑白攝影集雜誌
此分類上一篇:★★POP MAGAZINE by MADONNA COVER│POP雜誌★★

亞希
我只能說美國人真的是無聊,沒事找事做ㄟ。
2007-09-23 04:09:04
MARVIN
不會啊 我覺得這樣的主題還蠻有趣的
反正是娛樂週刊嘛 不用太認真
2007-09-23 12:0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