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00:51:04| 人氣1,2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潘潘~~SB無敵昇級班!!!Day4/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3

這天天氣還算OK!!

鬆雪還有一些

結果當然又去玩了一下下阿!!

不過因為這天有霧!!所以這天也沒有拍

還好沒有拍

因為這天學swtich!!我摔的滿慘的

這天一開始因為是完鬆雪和滿頭

到了下午才算是真的開始教學

玩了一下午的switch~~

好玩的事情是發生在我們要從高天原回飯店的時候

因為大家不想走路!!所以滑回去後~~又上去了飯店前的四人纜車

這是今天的最後一趟!!

結果當然是要switch下來阿

一開始還OK!!

到後來沒力了~~我們有遇到小丁

Bill要我們先下去!!他要最後面~~

我下去後~~突然一各摔倒~~起來之後

我~~~我~~~我~~突然忘記我要做啥了~~也忘記我要去那裡了~~

Bill在後面大叫~~小潘潘~~你再做啥ㄚ??

我回答說~~我忘記我要做啥了~~我不知道ㄟ!!

Bill補了一句~~Switch~~

我回答一聲歐!!然後又摔了~~因為我是在晃神的狀況

然後就慢慢的switch回去飯店了

晚上吃飯時~小丁跟我說~你很久沒有摔那的慘的ㄡ!

我說~~對阿~~不過我當然真的是忘記我要做啥了

我只知道我要回飯店~~

結果沒良心的小丁和Bill一直笑~~兩個人良心的人

這天也讓我發現我昨天的工作出了一各問題~~讓我的心情很不好

晚上用了一下工作~就到隔壁間~~Miki那邊喝清酒了~~

這天小丁也再~因該說他每天都有在啦!!

也是這天被猜出我的生日的~造就了我Day6的慘狀

每天被提醒~~連Bill和小丁都叉一腳

這天大家不敢找Bill因為還有兩天ㄚ!!

 
Day5

一早起來!!

下大雨ㄟ~~我們這天改成9點半集合!!後來因為下滿大的

所以大家早上轉移目標去逛街~~Bill就這樣帶我們去逛街了

主要是坐車啦!去蓮池吃午餐

然後跟小丁她們會合一起吃飯

下午天氣比較優!!

但是

是冰面阿

不過因為天氣比較優

所以今天主要是學cavring

還不錯玩歐!!

這天玩了一下午的cavring~~也是在這天我們有專業的跟拍人員~~

拍了大家一下的動作!當然Bill也有拍阿!!因為晚上要上課阿~~

到了晚上上完課!!

小潘潘工作一各短落~~又到Miki房間報到了

因為晚到又被罰一杯

這天大家就是聊天喝清酒~~

晚一點我們找了Bill一起來~~就後的兩杯要給Bill喝

結果他一喝臉就紅起來了

一直跟我們說他醉了~~騙人

最好是醉了~~還知道我們有倒酒給他啦~~

不過隔天早上吃飯~~他說他真的不知道小丁有回房間~~

小丁明明就是在跟他的後面回去的~

等他喝完兩杯~~大家就去休息了~~

Bill喝酒的證據!!

 

因為還有一天要上雪場阿

 
小潘潘累了~~所以最後兩天!!

就晚一點吧

因為有一點點忘記了

^^

台長: LIHAMA
人氣(1,2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潘小伶 |
此分類下一篇:小潘潘~~SB無敵昇級班!!!Day6/7
此分類上一篇:小潘潘~~SB無敵昇級班!!!Day2/3

路過的
這是遊記的新體裁吧?
2009-03-04 10:21:29
小P
小潘潘這次進步很多唷! 動作跟速度都跟白馬差很多! 下個雪季一起逛山逛到腿軟吧!

by 沒辦法看到自己部落格的小P (小山代PO)
2009-03-04 15:24: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