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00:14:54| 人氣7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潘潘~~SB無敵昇級班!!!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這次可是小潘潘自己一個人出門去滑雪

沒有半各認識的人毆~~當然沒有半各阿~~因為人都是一各的~~~^^

到了機場

遠遠看到David~~

疑疑~~David也有出這一團嗎??

內心的疑惑起來了

走過去一問~~David很壞心的跟我說他是來送機的~~當然小潘潘我~~只想著騙人~~最好是送機待一堆行李啦!!

不過這時候我只想著要吃早餐~~沒吃東西很餓~~就決定不理David了~~

機票一拿到手~~Check in玩吃早餐了

之後就一路飛到成田了~~中間為啥沒有過程呢!!

因為我搞孤僻阿!!自己一個人先上飛機~~先入關阿~~所以這時候我還不知道同團的人是誰ㄌㄟ

一下成田!!拿好行李!!出關!!等巴士~~上巴士後

不意外的又要來自我介紹!!我這次因為要低調~~所以做比較中間一點點

大家剛始自我介紹後~~

啥無無薪假的啦~~自我裁員的啦~~被裁員的啦~~找工作中的啦~~都出來了

我ㄌㄟ~~不意外還是說我是豬團的~~但是這團的人都不太知道豬團是啥

所以沒有啥特別的~~不過經過我和David的宣傳~~小丸子病毒~又被大家提出來說了

小丸子~~你的病毒太恐怖了啦~~David記憶猶新阿

到了飯店!!明天要上雪場呢!!

所以在飯店門口遇到Bill後,

確認了明天集合的時間後

就回房間休息了

 

台長: LIHAMA
人氣(7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潘小伶 |
此分類下一篇:小潘潘~~SB無敵昇級班!!!Day2/3
此分類上一篇:潘小伶香港遊-Part I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