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0 22:15:49| 人氣957| 回應1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Feb日本志賀滑雪boarder小艾版(2/24~3/1, 七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y1 (2/24)
清早起床,冷空氣讓人清醒,不敢相信今天真的要出發去滑雪啦!
在上一周工作到昏天暗地後,接到那魯灣廖小姐的尾款催繳時,順口問她SB升級班有沒有女生,結果…..竟然只有我一個女生~~當下真有一點不想去(*註1),但後來想想還有Ston跟我同班,他也是屬於優雅派的(*註2),有個伴應該還好。(可惡的小P,竟然棄我而去~~嗚~)
在機場我們三隻小豬開始拍起DV,我發現電扶梯是很合適的工具喔!
小比本想在機場的電腦上部落格,跟大家報告我們要出發啦~~結果沒人記的website address,又搜尋不著,所以只好作罷。
這次班機是日亞航,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長榮跟華航,因為有個人機上娛樂系統,飛機比較新。
到達日本後,Bill教練就現身啦~~他的神情有些疲憊,不過看到我們後又露出親切的笑容。辛苦啦~~
前往雪場的路上,我們先去Jusco一小時。因為Chris說志賀安全帽租的只有小孩子的,所以我只好一定要買安全帽,因為偷懶沒帶,想說可以租,之後再去御茶水買(已經看好款式啦~嘻!),誰知~~唉~還好能去Jusco,雖然沒太多款式顏色可以選,但終究買到一頂,不然就慘啦~~
Day2~Day5(2/25~2/28)
滑雪第一天,沒帶DV,是個錯誤!還好有其他SB夥伴,所以還有蠻多照片的。Bill教練身體微恙,咳嗽還得帶團上課,工作真辛苦。
升級班八人人數剛剛好,Bill教練先講解動作,再示範動作,然後要我們一個一個滑下去,再一一糾正我們的姿勢,告訴我們改正技巧,所以你可以發現我們最常有的動作就是跪著看上方同學滑下來。至於教學內容是啥,基於版權問題,那你得自己親自參加才能知道咩~哈!。在Bill的調教之下,感覺自己脫胎換骨,前兩天整天努力練功,只有小玩路旁小鬆雪(*註3)。第三天大風雪,在一之瀨兩人一組玩跟隨,我跟Eric一組,一趟他當頭,我跟他後面,一趟我當頭,他跟我後面,超有趣,我們飆速度玩得很開心,本來我們兩個才在lift上說我們身材瘦瘦得很不錯,可以把很多防摔傢伙穿在身上而不會顯得太胖,話才剛說完,一下雪道滑雪,前頭的Eric馬上被一陣強風吹倒在地,看得我趕緊雙手環臂蹲低,才逃過一劫。這時才發現,原來胖也是有好處的!!
開心的玩著大S變小S,後來發現,咦?為何馬伯(maverick)和Joseph老是在我們後面,原來他們倆一直接在我們後面玩,玩接龍,後來Bill教練在Lift看到我們滑的很好,就說要我們全部玩接龍,幫我們拍DV。後來遇到Chris他們,連普通班的Ken, Vic也加入我們的行列。今天玩得最瘋,老天對我們也很不錯,中午雪場纜車因風雪太大關閉,但吃完午餐天氣就放晴,又能繼續玩樂!
下午就開始玩起鬆雪堆,超開心的。下課後又繼續在飯店前的雪道玩,玩到纜車關閉為止。這天是我狀況最好的一天,可以滑的很快(*註4),在各種坡道,享受飆速的快感!可能因為姿勢正確所以不容易跌倒,再加上姿勢正確也比較省力,所以體力就比較好吧。嗯~有一種開心與滿足的心情。連作夢都會微笑!
第四天滑雪,原本要去一之瀨,結果在路上發現昨天我們玩鬆雪的地方鬆雪更厚啦,所以就改變行程迳玩鬆雪去!!!這些SB的男人都瘋啦~~玩完左邊lift下的鬆雪,再玩右邊lift下的鬆雪,今天雪比昨天厚,玩起來比昨天費力,我經常陷在雪堆裡,然後我發現,躺在雪堆裡好舒服喔,就像躺在綿綿冰裡面,軟軟的、冰冰涼涼的,陽光好溫暖、天空好藍、雲好白,伴隨著ipod裡的音樂,真讓人不想起來。頓時沒想要衝鬆雪,倒是想躺在裡面曬太陽,看風景,聽音樂。
下午自由時間原本想繼續跟著Bill,後來因為有人要去park,所以我為了小P跟小魯,也決定前去看看。果然好樣的,park是一個滑道耶~~可以一路玩下去,再坐lift上來,夠大吧!下回豬團可以來跳個夠喔!
Day6~Day7(2/29~3/1)
結束滑雪行程後,咱們移師到東京,隔天Ston帶領大家前往御茶水血拼,我們一夥人以中心點的一家星巴克為據點,分散前去血拼。小艾我也在御茶水買了我人生的第一套滑雪器具Burton troop, lexa, emerald,還有Roxy的板袋喔!買得非常開心滿足,雖然花了不少錢,不過我可是有事前做功課的,我的購買價錢跟日本網路上的價格只差NT$800~1600喔!也非常感謝馬伯跟我一起血拼,還幫我扛雪具。
後來我還在地鐵站買了好吃又大的草莓,一顆大小只比我的拳頭小一些呢。
回到飯店後,家裡來的電話讓我的心情盪到谷底,我的愛貓黑皮病危通知,老媽說牠從星期一就去醫院打點滴,她告訴獸醫我要星期六才回國,請獸醫務必幫忙。原本老媽不想影響我的心情,可是老哥怕我無法承受,才先打電話給我,要我有個心理準備。
我頓時心情低落,找威威跟小比也找不著(*註5),Ken跟Ston也還沒回飯店,後來跟馬伯和我的室友Jenny去吃晚餐時,終於忍不住在街上掉下眼淚,把馬伯嚇一跳,還以為我血拼太多在流淚。哈!真歹勢,嚇到新朋友。
吃完晚飯回到飯店,我還去跟Chris盧說要跟Bill教練換班機,要早一點回台,明知不可能,卻還是去問,唉~~Chris可能覺得這個團員安怎這麼煩呀!
後來威威跟小比回來知道後都對我好好喔!!威威的肩膀借我靠,小比講笑話給我聽,尤其小比的那個霹靂貓。記得隔天中午我們三人去吃旋轉壽司,我又悲從中來在哭,小比一直講笑話逗我笑,我就又哭又笑的,惹的對面的兩個日本妹一直疑惑的看著我們,為何中間的女生又哭又笑,旁邊的兩個男生嘰哩呱啦一直講話。我想應該是一種很詭異又好笑的畫面吧!哈哈!!還好不是在台灣,不然就糗大啦~~

------------------------------------(結束)-----------------------------------------------------------





*註1:
小艾喜歡沒有壓力的滑雪,當倒數第二是我的目標。悠哉悠哉練動作,跟著教練,不用拿著地圖記路要怎麼走,輕鬆跟著就對啦~~所以如果同團都是飆速度派的就壞了我的計畫。還好大家都還滿喜歡練動作的,真是好夥伴!

*註2:
原本一個優雅派的Ston,看到鬆雪就瘋啦變啦~~

*註3:
所謂的小鬆雪就是指耶誕節安比的鬆雪那般~~哈!

*註4:
小艾一向不喜歡飆快,因為比較想練動作。可能因為姿勢被調整後,不知不覺就變快啦!再加上有些動作需要速度才能練。所以就給它撩下去啦~~~

*註5:
在御茶水,豬團的兩位男人一直吵著要我帶他們去新宿,因為他們要去歌舞X町,怕迷路。但無奈當時一直尚未找到喜歡的板袋,所以他們就先去吃飯然後回飯店等我。沒想到就兩人自己跑去沒等我。哼~~

台長: LIHAMA
人氣(957) | 回應(1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ice |
此分類下一篇:327藏王滑雪四日之試新板
此分類上一篇:(前言)2008Feb日本志賀滑雪boarder小艾版

小艾
忘記說~~最後一張照片是在御茶水Switch與店經理及店員合照的,日後要再去可以拿這張照片去,有折扣的呦!
Ps. 小魯,我是真的有在為你的雪具著想喔~~
2008-03-10 22:32:36
小魯
真有心,在機場也堅持要向豬友們報告行程...

提供一個在網路上迷路時順利回到豬團的方法:
1.去google輸入pchome就可以找到pchome首頁。
2.PChome首頁左邊選單選擇「部落格」。
3.部落格首頁中間就有一個新聞台搜尋,下拉選單選&quot站長暱稱&quot,然後旁邊文字空格輸入&quotlihama&quot,就可以找到了。

ps.這個方法最大的好處就是即使在無法輸入中文的鍵盤上也可以找到喔~
2008-03-10 22:37:28
小魯
上一封留言出ㄘㄟˊ...
第三點是說在站長暱稱旁邊輸入「lihama」

感謝小艾的用心~~等要買雪具時,我會把照片沖洗加錶框,拿去御茶水要折扣的~~
2008-03-10 22:40:35
小比
厲害, 果然神女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一集就全部結束,厲害,看來我要跟小艾
多學學..

是啊,那一天把我所有的梗,不管是新梗
還舊梗都使出來了,就希望妳開心點...
現在知道我們的用心良苦了吧!

我們年底的滑雪...希望能ski和SB一起玩
不要再分開了, 不然...
影片中的我們..都好少..
2008-03-11 03:48:07
小龐
小艾,果然是個速戰速決,做事犀利的老....,ㄟ..好手.精采行程,一次就搞定.

不過,這次小艾除了展現犀利的一面,還不小心透露出她那冷酷無情,沒有人性的外表下,竟還擁有這麼一顆善良而純潔的心...........,簡直令人無法置................,簡直令人感動啊!

拭淚...........

咱們豬團成員不只勇於冒險犯難,追求刺激,更是感情豐富,內心澎湃,純情善良啊!!!! 鄉親啊!這才是愛台灣啊!
2008-03-11 08:54:31
小P
看來正確的姿勢真的很重要!
好~~小P會認真學習的!

小艾...我要吃醋啦!
都只替小魯著想雪具...沒有替我&小潘潘著想.
滴淚...
2008-03-11 09:24:25
潘小伶
那各~~
小艾阿~
小潘潘我能不能有各要求阿!
人家要看整套雪具的照片阿
雖然你有很高的機率已經裝好收起來了!!
不過為了我們這些人的好奇心!!
幫各忙吧!!
拍各照片讓我們聞香一下啦!!
2008-03-11 18:34:32
小艾
厚~~小P,都有一整套雪具啦,還想敗喔~~~而且還拖小潘潘下水呢~~

人家敗家的雪具原本想保持低調,搞點神祕,小潘潘就是不肯~~唉~~~好吧!
我的板是troop + lexa + emerald
圖片請看burton網站:
http://www.burton.com/Gear/Default.aspx
我的板可是秀在woman demon. photo呢~~嘻嘻!!
2008-03-11 22:46:34
小山
板子很漂亮耶!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聽說月底要去藏王試新板子,確定了嗎?
小龐知道應該又要情緒失控了吧!哈哈哈哈~
2008-03-12 10:12:35
小龐
月底?!

藏王?!

試新板?!

昏倒ing
2008-03-12 15:27:03
家如
新版子ㄟ~我也好想買!不過再等一下吧!
周末也要去志賀了,希望雪況也可以粉好!
喔耶~
2008-03-12 21:55:11
小艾
嗯~~~~~是散心啦~~~~~嗯~~~~~然後~~~就~~~就~~~~就~~~~順便試一下板子咩~~~去很短的時間啦!!

原來家如也參加志賀3/16喔~~

這裡有我們boarder班上同學雪地摔角搞笑演出的影片原始檔,前半段由小艾示範雪地DV當機如何解救。原音重現如臨現場咩~~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aliceyfh/Video
2008-03-12 23:35:28
小P
一上班就看到這個...果然有好笑~~~
2008-03-13 09:01:17
潘小伶
不會吧!!
小艾
你~~~~~~~~~~~~~~~你~~~~~~~~~~~~~~~你~~~~~
我恨妳!!!!

by 又被誤解一次的潘小伶
2008-03-13 12:59: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