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4 17:06:32| 人氣400|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23安比八日滑雪團之燒壞硬體boarder篇-趴特西克斯(12/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從David部落格上借來的)

倒數第二天了...心中已經慢慢有點不捨了...
早上拿著板子來到集合地點,看著雪白無暇的白色大地,
心裡想著再過沒多久就要與這美好的滑雪天堂說掰掰,
不禁流下了幾滴.....濃稠的....鹹鹹的...眼淚啊~~~
一邊發呆一邊望著一大早剛整過地的雪場的那個’摩門特’,心裡慢慢由小聲到大聲,
響起那首小魯曾經在”沒山訓沒泛舟卻又很操又離奇泛舟之旅”的第二天,
在台南好樂迪唱過的拿手好歌~~

「哦 眼淚~~ 眼淚流過無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哦 眼淚~~ 擦乾眼淚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戀
哦 眼淚是苦 眼淚是傷悲 哦 眼淚都是你
哦 眼淚是甜 眼淚是昨天 哦 眼淚不流淚
哦 眼淚不流淚~~~」

= = = = = = = = = = 小魯時間的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連寫歌詞這招都用出來充版面了...可見小魯的記憶體真的快不行了...只是..有人記得我唱過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魯用力的甩甩頭,雖然天性就是一個情感充沛又心思纖細的熱血好男兒,
但還是得硬著頭皮上雪場(尤其前兩天頭又撞到...現在硬不太起來...),
今天可是陽光普照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啊~~絕不能讓感傷的fu壞了滑雪的大好日子~~

很快坐著8號港多拉來到山頂,David教練說今天沒有新招要教了,但是今天要介紹新玩法!!
喔~~!!新玩法!!!
沒想到來日本沒幾天,教練就跟日本人一樣開放了....
對那方面的接受度竟然這麼快就提昇了...竟然...這麼快....就要進入下一步了...
人家...還沒準備好...要跟其他人...一起....玩...那個了.....

「玩鬆雪!!!」沒錯,今天的新玩法就是要盡量衝到雪道旁或樹林裡的鬆雪堆,享受滑鬆雪獨有的樂趣!!

嗄?什麼?我剛形容的很曖昧?有嗎~?
小魯我對玩鬆雪可是抱持著非常神聖的態度,才會花這麼多篇幅介紹呀~~
阿~~不然勒??
滑鬆雪的要領其實大部分跟平常滑雪差不多,
比較不同的就是重心要稍微後移,才不會讓板頭插雪,造成”立碑”的慘劇發生~!

在David教練做出”花摟蜜”(follow me)的手勢之後,大夥就跟在教練身後滑了出去,
小魯因為體力恢復的差不多了,搶著出發就緊跟在教練身後。
看教練滑出雪道衝進了一堆樹叢中,小魯也跟著就給他衝過去.
厚!!感覺果然差很多,有點卡卡的感覺,但還是有速度,而且重心稍微往後,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感覺板子吃雪吃的很厚,但卻還是可以緩緩的向前滑,腳底穿透過雪板...
這軟綿綿的第一次接觸.....讓小魯想到了山東大饅頭(可不是小龐轉寄的那個大饅頭...),
那軟綿綿卻又很厚實的感結...真是好玩極了!!而且很容易就玩上癮!!

儘管有的時候玩過頭會不小心立碑或是給他翻個360度,
但因為是在鬆雪堆裡,完全不會痛~~哈哈哈~~
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有的時候,boarder們很規矩的在雪道上滑的時候,
David教練都會故意在雪道外面的樹叢裡穿來穿去。
今天早上就一直在後山衝鬆雪,就在接近中午的時分,最後一趟準備沿著黃色纜車下山時,
David教練說今天一起在後山餐廳用中餐,大家就各自滑下去吧!
我還記的很清楚....David教練當時用水汪汪又極其信任的語氣對著我說:
「我不擔心小魯~!因為他前天迷過路,所以一定認得路的....」
就在他講完沒多久,我聽到台東老大喊~~啊哪有口能會迷路,就沿著黃色纜車滑就好啦!!
怎麼可能會迷路~!大家跟我來~!

就在大仔一聲號令之下,boarder們都衝了下去,沿路大家一邊跟著台東老大顯眼的黃色雪衣
(不是說要跟著黃色纜車....怎麼變成跟黃色雪衣...疑惑中!)
一邊快樂的玩著鬆雪,一開始到了分叉路,大家還會抬頭看一下黃色纜車,
決定該向左走向右走,只是….隨著大家玩鬆雪,越玩越起勁….
殊不知…黃色纜車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嘿!嘿!嘿! (看下去就知道~)

往玩鬆雪的路上,台東老大還表演了立碑進階版動作,
姑且先叫做「自由落體頭落地之人體立碑拔蘿蔔」....

是的!!跟我覆訟一遍「自由落體頭落地之人體立碑拔蘿蔔」,很好~~~我喜歡!!

其實,事後想想,這一招應該歸類為咖細level 5才會教的高級動作才是!
(CASI-->註1)。

要完成此一招數,需要有過人之條件…
首先:必須要有能夠把整顆頭加上安全帽插進雪地裡所需要的混厚力道;

再者: 頭插進雪地後,腦袋還要保持清醒,眼睛要依然雪亮,
才可以透過goggle看到雪堆裡的樹枝有幾根;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環:數玩樹枝,還要靠腰~~~~力、靠背~~力跟靠脖~~力(脖子的力量啦~~),
才能夠旱地拔蔥,把不算小的頭連帶安全帽一次拔出來...

看到台東老大表演CASI level 5的高級動作,真讓人嘆為觀止,笑到肚子痛呀!
我只能說...叔叔是有練過,小朋友在家裡千萬不要學唷~~!!!
隨著台東老大認真的搞笑,跟著他的boarder們,也就這樣一起...滑到了...
耶?? 等等!!大家狐疑的停下來....看看周圍的天空...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天氣是如此的美好~~BUT…..怎麼沒有黃色纜車??!!

天啊~~~!!!小魯再次跪地仰天長嘯!!!
人稱認路大俠小魯神尊的我,竟然...竟然....會在同樣的地方走錯路兩次!!!!
只能說,對這個雪場的不捨之情,蒙蔽了小魯冰雪般的判斷力,
再加上台東老大一直說他沒有搞笑的在搞笑,讓小魯的羅盤再度失去了準度...

還好...這次是一堆人一起走錯路....就這樣,一行人帶著羞愧....
來到8號港多啦旁的餐廳吃午餐...
心裡想著正在後山餐廳前等待的David教練跟沒有迷路的小強...
內心不禁....竊笑了起來~~~嘻~嘻~嘻~

下午直接上5.5玩鬆雪,而且意外的碰到David教練,呼...還以為今天就這樣放牛吃草了~~

除了衝鬆雪,David教練還教了另外的新玩法,就是滑上雪道旁的小坡後轉身180下來,然後以下來的方向再上去,再轉身180下來。

ㄟ~~這招也不錯玩ㄟ,很有freestyle的fu~~小魯迫不及待的就給他試了一下,嘿嘿~難度不高,而且還蠻好玩的,來.....左邊上去~~~~右邊下來~~~~右邊再上去~~~
啪!!還是給他摔了....switch果然還不行....好吧,反正今天時間還多的是,就給他多練個幾下。

為了要在night ski 保持良好體力,今天下午準時4點就收工回飯店休息~

= = = = = = = = = = = = = = = = =小魯時間又來了 = = = = = = = = = = = = = = =
感謝小艾&小山熱情招待好吃的餅乾,讓小魯可以暫時充飢並且恢復體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個多小時的休息充電之後.大家又超有力的出發~~
今天是最後一天night ski~說什麼也要給它玩的爽快才行!!
一起night ski的人有小魯.小艾.小P.小山.小比.還有威威~~
大家一起搭著4-2-2 纜車上山,到了山頂…第一滑就…….
失散了~~~~
都嘛是SKI 的衝那麼快….咻~~一聲就不見了.也都不停下來等一下.
就這樣..說好一起night ski的一群人,最後都各自回家去了…

= = = = = = = = = = = = = = 又是小魯時間…煩不煩啊 ^v^||| = = = = = = = = =
最後一段不是小魯寫的…. 因為…在小魯燒壞的記憶體裡,那天的night ski紀錄的是,好像是小P第一個衝了下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魯還沒掛.還有PART 7唷!----------------------------



註1. CASI=Canadian Association of Snowboarder Instructor
註2. 實在可惜沒有台東老大 整頭栽到鬆雪的照片...

台長: LIHAMA
人氣(400) | 回應(1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魯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2/23安比八日滑雪團之燒壞硬體boarder篇-趴特洗門(12/29)
此分類上一篇:2007/12/23安比八日滑雪團之燒壞硬體boarder篇-趴特壞(12/27)

阿威
我補充一下ngiht ski的部分,還有三個失落的團員:山東老大、小龐大 and Cecilia。在pilot run的4-2-2時候,snow board組閘門時小艾、小P都仆倒。我跟Bill預測第三個出閘的小魯也會趴,結果小魯安全出閘~~ 結論是:1.snowboard組白天的時候可能很操 2.沒事不要亂賭 ~~ :D
2008-01-14 19:13:06
小龐
&quot小魯.....天性就是一個情感充沛又心思纖細的熱血好男兒&quot

哈哈哈......這句好笑,真的好笑......
2008-01-14 19:19:55
阿威
其實小艾滑得比我快......我用ski無法超過她.....在技術提升前,可能要換交通工具才有可能吧.... :Q
2008-01-14 19:38:43
小魯
To 阿威
建議你換...雪撬車!

To 小龐兄人家真的是情感充沛啊,可惜那天KTV你沒來,不然就可以見識小魯我纖細的一面了~唉呦~~人家不來了啦~~
2008-01-14 19:57:09
小山
威威依然不改其志, 堅持&quot山東老大&quot的稱呼. 哈哈! 山東真的有比台東大啦!

David的部落格提到的黃色纜車事件原來是如此..
認路大俠小魯神尊跪地仰天長嘯的樣子, 我可以想像.. 迷路兩次..哈哈, 還好是一群人一起, 不然我想你應該會很想死吧!
2008-01-14 21:02:38
阿威
To 小魯:
雪撬車.....不能turn欸.....在追到前應該會翻吧~~XD

T0 小山:
.....[認路大俠小魯神尊跪地仰天長嘯的樣子]..
我心裡怎麼會浮起廟裡香爐起火,旁邊信徒大喊&quot發爐阿!!! 神明生氣阿&quot (以上請以台語發音) 的情景......

話說.....我一直覺得...(那個)老大有我輩風範...
2008-01-14 21:24:15
小艾
To小魯
眼淚?你真的有唱過嗎? 不記得小萱萱有到場耶~~不過倒是記得伍佰的親弟弟有來!!呵呵~~~

親愛的小魯,你真的有一點記憶體錯亂耶~~乖~要去看醫生杯杯喔!!還好David教練也有寫日記,所以真相得以還原!!咱們一推人的迷路明明是黃色覽車要關閉的下午,不是吃午飯啦~~~ㄘㄟˋ就只想到吃~~果然符合豬團耶~~
不過被你這般一攪和,其實我也忘記是怎樣,只記得玩鬆雪玩得很開心,兩隻眼睛只盯著看路邊的鬆雪,完全沒注意頭上的纜車。再加上台東大仔一直耍寶,只要他在我前面搞笑,我一定笑到沒力,跌倒在路旁雪堆。
2008-01-14 23:02:08
小魯
To小艾
...那首男生版的眼淚還小艾您沒辦法搶麥克風跟著唱,竟然記恨到現在...

ps.
糟了個糕...寫這篇網誌時小P好像也跟我爭論在黃色纜車下迷路到底是中午還是下午...祈禱她接下來不要再來看這篇文章...
2008-01-14 23:16:03
潘小伶
難怪我昨天看的時候覺得怪怪的!!
我就想說&quot跟著黃色港多啦&quot的事件因該是下午阿!!
則麼會是中午呢??
中午明明就是在黃色港多啦那邊吃飯!
小魯~~~~
看來你的CPU損壞程度要比小山嚴重歐!!
快~~~
還不進廠維修~~~
那就~~~~~
下次滑雪~~~~
會更嚴重歐~~~~~
哈哈哈哈
2008-01-15 08:32:56
潘小伶
David 教練在他的連續劇中發表了
&quot跟著黃色港多啦&quot的事件
他的心情寫照~
另外原來他跟我一樣
懷疑小魯的CPU因該是壞掉了!!
哈哈哈哈
2008-01-15 14:54:52
小強
其實我也走錯路了,
而且慘的是,
在走錯的路上,我是孤獨的。
2008-01-15 18:52:43
潘小伶
小強
那你要不要來發表各
孤獨的心情寫照阿!!!
哈哈哈!!!
2008-01-15 21:00:25
小艾
To 小魯
經過David教練的&quot安比高原百慕達三角洲之神秘事件&quot,終於還原&quot黃色覽車迷途&quot之真相。
小魯別擔心,因為你不是可魯,所以迷路是可以接受滴,更何況還CPU受損,哈哈哈!!!!!
不過心思細膩的熱血男兒,卻沒照顧到小強,讓小強成為孤獨一狼~~~嗯~~不過他如果聽到你要照顧他,一定馬上一溜煙的消失,因為他CPU安好link反應過度超快,加上他是飆雪一族咩~~~~哈哈!!!
ps 在板主的地盤PO文,然後希望板主別看到....唉~~這個症兆可不適58分完修可以做得到,還是進場大修吧!!!!
2008-01-16 00:16:35
家如
哇哈哈哈。。。。我來亂滴。。。
2008-01-16 01:19:28
小P
來不及了....我已經知道真相..
在寫網誌的時候.我沒有堅持自己記憶力.竟相信一個cpu損壞的人...
唉!!~~~~

家如第一次出現耶~~有空常來唷!
2008-01-16 09:0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