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5 03:09:31| 人氣30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12/23安比八日搶救CPU驚險之旅(ski篇之趴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片頭照片用小山的,純粹是要吸引更多人來看看,和以下之記述沒有關係,若有雷同,純屬......事實,特此說明)

昨晚又夢見在滑雪了,不僅場景有,人物有,連名字都有,那種夢境實在是太真實了,醒來後心中更添遺憾,原來這就是大家常說的夢.......................................................................................................................遺???


有些話,我想對夢境裡的女主角說~~
那天晚上,我說我要回家了,從妳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失望。對於我們的關係演變至如此,竟然與我房間內瀰漫著妳往日的氣息有著如此難以接受的衝突。回到家裡的這一段時間,彷彿一切又回到了單純,可是我的心已經過無數的翻騰,在週遭環境的寧靜純真中更顯得突兀。這幾天的相處,對我而言絕對是一個震憾,卻也逼迫我成長許多,妳的善解人意,妳的體貼寬容,處處無微不至地替我著想,默默地付出一切,令我感動地抉堤的淚光不知已滾過地球表面幾十回。
好想再吃妳煮的飯,好想再看到妳的身影,但如今這一切竟變成一種遙遠的奢望,只能在記憶中迴盪...。但這是自己選擇的,又能怨誰呢?知道林徽音與徐志摩分手的原因嗎?傳統的包袱逼她做出這種抉擇,誰叫她不能鼓氣勇去面對?也許這就是個性的缺憾使然吧!怎麼搞的,這種景象現在竟如此活生生地發生在我身上…。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妳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在
對於這首歌真是既愛又恨,愛的是它超貼切的形容,恨的是…為什麼是我?原來,眾裡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僅以此獻給阿姑子~~~
好,表明完後繼續…
上次說到了來到日本後就接著工商服務時間。今天沒有工商服務時間,不然這網誌會像「天下第一味」一樣拖一年…,但是這戲我覺得還蠻好看。
到了日本後出關。這次的出關跟往常不一樣,因為要照相加按指模。我看大家都一次就ok了,我怎麼要按三次?一直叫我again,again…,是我的食指太長還是皮大厚?還一度以為我悄悄成了他們的列管名單咧,因為二年前我也是被請到他們的會客室去約談(請情請參閱豬苖代五日多爾滾驚險之旅Part 1)。算了,不跟他們計較,格局,格局,格局放大才能成就大事,國父也說過要做大事,不要做大官。
出了關,上了拖以列(註一)之後,上了車,按照慣例先讓大家來了個自我介紹。自我介紹其實是最好玩的部分,不僅可以認識大家,也可以知道誰跟誰已經是死會了,誰已經結婚了…,哈哈。小魯講得好,你說你很想聽聽當一隻豬要殺一隻雞的時候,豬跟雞各會怎麼叫是吧?其實我也想知道耶!

到了下榻的飯店後,一眼就看到了版主小P的用袋子裝起來的那一根(就是被小龐緊緊抱住的這一根),長,真的長,竟然連小龐都愛不釋手…,希望小龐不要在明年時轉戰SB才好。
很高興能和小葉還有台東大仔成為同居人,不僅讓我見識到了磨牙的超級功力外,同時也讓我們知道了一個很重要的資訊,原來磨牙的隔天…嘴巴不會酸!這一晚大家都好興奮,真是期待隔天趕快穿上雪鞋、雪板,然後在雪地裡…翻滾。
這一晚......第一次聽到超級磨牙聲從一公尺遠的床邊傳來.....十日十八干,怎麼那麼大聲.....

★註一:拖以列-Toilet

--------------- 第一天完 -------------
(靠,寫了二集,還沒寫到滑雪...)

台長: LIHAMA
人氣(30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ill 桑~ |
此分類下一篇:2007/12/23安比八日搶救CPU驚險之旅(ski篇之趴俗利)
此分類上一篇:2007/12/23安比八日搶救CPU驚險之旅(ski篇之趴萬)

LIHAMA
哈哈~~小比是怎樣...先把大哥的女人放上來..
又把阿姑子也請了出來...厚~~你女人真多耶~~

話說回來...我裝好的那一根...我自己也愛不釋手..
抱起來...實在是太舒服了^^&quot
看到SKI的那根都細細短短的...很可憐~
不如大家都轉戰snowboard啦!! 哈哈哈
2008-01-05 09:04:20
小艾
你的前言會不會太~~~~長了一點呀!!!!連久未謀面的阿久津都出現啦~~
趕快給我滑雪篇啦!!!!!
2008-01-05 11:03:42
潘小伶
大家因該知道阿!
小比阿!!!
就是愛牽拖~~~
不然則麼會連阿姑子都出來了!!!
大家說對吧!!
我在看你這次要寫到叭幾ㄟ~~
本人估計~~
因該會到達雙位數歐!!
哈哈
2008-01-05 13:35:39
小龐
好一個夢裡.....遺留的故事,但這前戲也太長了吧,都快要軟掉了還沒寫到ski...............
2008-01-06 21:3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