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30 01:49:33| 人氣3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五屆豬團台南高峰會之~決戰殺戮戰場&爐主慶生(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今天,沒錯,台南高峰會。

我感覺到了,回來了,大家都回來了...
除了沒到的人,其他人都到了.......什麼?廢話?阿嘸你來下。
本屆高峰會爐主為James,爐婆為老婆大人Bettys,謝謝他們對本次高峰會無私的奉獻及付出,請各位高舉您千萬年薪的雙手,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最瘋狂的尖叫聲,最激烈的鞭炮聲,謝謝我們的爐主和爐婆~~~~~~~~~~~~~~~~~~~啪啪啪~~~~~~~~~~~~~~~~~~~啪啪啪~~~~~~~~~~~~~~~~~~~~~~~~~~~~~~~~~~~~~~~~~  掌聲不斷  ~~~~~~~~~~~~~~~~~~~~~~啪啪啪~~~~~~~~~~~~~~~~休!!!
此次目的地-「善化」,是一個我非常愛的一個地方,因為它是一個純樸的小鎮,沒有都市人的鬥爭和喧嚣,只有大自然的花草和野鳥;沒有複雜的聲色場所,只有單純的爐主和爐婆;沒有吵雜的汽車聲,只有寧靜的打呼聲。我愛「善化」,因為它是個.....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漂亮城市。我愛「善化」,因為它.....有漆彈可打,有素食可吃,有高鐵經過,有南科進駐。我愛「善化」,因為它.........寫不下去了!
中午吃飯的地方,是一間很有鄉土風味以及親切的的義大利餐廳,裝潢和整體感覺很鄉土,很自然,很濕服,而為我們服務的妹妹們(二個)也很親切,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再吃麵包,還有和筆者~我,Bill拍照哦。很年輕,很可愛,但我還是心繫著阿久津,不會輕易變心的!

沒有我愛吃的火鍋,但有我沒吃過的什麼...起士什麼的麵,不錯吃,很香,還有無限量供應的麵包,濃湯,餐後還有咖啡以及可以喝到吐的白開水,今假讚耶!那個Bettys和佩佩吃的沙拉,上面的火腿還真他x的多,不禁讓我想到了...火腿不是豬肉做的嗎?妳們竟忍心吃牠們?我們是豬團的代表,妳們竟然忍心吃牠們?呂副總統有說過,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必太急,唉,阿彌陀佛,願牠們早日投胎!
就在我超渡完畢後,小葉打電話來了,終於要出現了,也就在此時,純樸的善化,好久沒下雨的善化,打了一個嗝,哦,不,打了一聲雷,然後下起了滂沱大雨。雖然下了大雨,但依舊阻擋不了我們前往殺戮戰場的決心。
離開了餐廳後,直接驅車前往漆彈場,開了好久好久的車,大約有....五分鐘(包括等紅燈)的時間就到了。剛進去時,還以為來到了死城,都沒人,只有蚊子和樹木。再開進去,看到了,看到了,看到人了,好感動! 原來是教練。這個教練啊,嗯洗哇哩共以,今假是五告溜(鼻音)公,有些事情也不講清楚,一下子要搶旗,一下子又不要拿旗;然後又說打到會有一點痛而已,建議可以不用穿防彈衣...,啃(四聲),全身的傷就是沒穿防彈衣的結果.....,保留法律追訴權。然後自己也不下來打,在旁邊吆喝,一直在那裡cry father cry mother,最可憐的就是James了,唉,好人難做,要當爐主,又要挨打,可憐哦!!!

(↓↓↓↓↓↓就是雙手比YA的這個女生,毀了James的陶卡小↓↓↓↓↓)
其實滿爽的,沒有試過這種叢林遊戲。穿上他們的戰鬥服,有點臭,但可以忍受;穿上去有點癢,但總比不穿強。教練說那個漆可以吃,但有點苦,在接下來的大作戰中我終於體驗到了.........真他媽的苦,又澀,看(長音)~~~
嗶聲一響,衝了出去,第一發就中了大腿內側,靠,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教練騙人。真的很痛。然後右腳再踏出去,幹(這次不再用諧音了),中膝蓋,機車,更痛,心裡馬上又有一個想法~找到凶手,幹掉他(她)。說時遲,那時快,一顆子彈飛越了頭頂,咻的一聲,嚇得我差點屎尿齊飛...。於是一個箭步,躲進了一堆油桶後面,鏘鏘鏘...,聽到了子彈打在油桶上面的聲音,心裡正愁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忽然看見一個人快速地從我身邊跑去,定神一看,那不就是傳說中的怪盜黑傑克-小葉嗎?拿起槍,立刻朝他射了過去...。想不到他一個飛身跳躍,側轉三圈半,落了地,子彈也從旁飛了出去,果然是高手。但我還是不就此而喪志,繼續追擊。但此人武功了得,使出了失傳已久的『微波寧步』,一眨眼的功夫就從我的視線逃離,硬是了得。
就在此人以『微波寧步』快速飛向我陣營時,固守我陣營的『善化一朵花』~Bettys,也在剎那間使出了忍者的絕學~『飛身遁地』...,一下子消失在地球表面。輸了,我們輸了,全身黑青,看~~~
沒關係,在休息了一下子之後,這"兩光"的教練再度集結我們這群武林高手繼續下半場。這次不再是從攻擊發起線開始了,而是背對背,就是「靠背」數三下,然後轉身,開始展開攻擊。也就在教練數了"三"時....,可憐的James,馬上被一顆不知名的子彈正中「陶卡小」,頓時昏天暗地,失了方向,也因此結下了深仇大恨。此時的James,怒火中燒,正所謂『佛也發火』,於是施展出了多年不見的武林絕學『中原一點紅』,就是把子彈射在對方的身體上的一種秘技。也就在此凶手來不及逃脫之下...中招了。江湖盛傳,凡中此招之人,下半身筋脈受創,一年內無法如廁...。希望此凶手能早日痊癒。

好,在結束了此番龍爭虎鬥之後,也該好好調養一下。一夥人全部集結到爐主新買的千萬豪宅去...........洗澎澎。真是舒服,這就是千萬豪宅的浴室哦,但是...,冷水不冷,失敗;車子停外面,失敗;火雞叫聲太吵,失敗;出去沒有7-11,失敗。
.
.
.
.
.
其實沒那麼多錢買,隨便亂講的啦,怎麼會失敗?這些都是James用精神和時間換來的,還有Bettys用心存下來,我們才有今天能在這裡洗澎澎耶,要知足!
好,洗完了,爽完了吧?走吧,該是去接Regina的時候了。Regina這時才粉墨登場,請大家掌聲歡迎哦。

可憐的孩子,一看就知道餓過頭了,有點消瘦了,看在我的眼裡,卻心疼在心裡。怎麼啦?到底怎麼啦?為什麼會如此地...............餓呢?是家裡不給吃?患了厭食症?沒錢?還是有心事?在前面的幾十分鐘裡,Regina一直吃,桌子上堆疊起來的盤子,從一盤,二盤,三盤...一直到桌子沒地方放了,才不得不請妳暫時停止。但好像已經來不及,因為.............妳............呷霸啊! 我們只能說,厲害,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妳還好嗎?有沒有吃飽?

----------------- 待續 -----------------

台長: LIHAMA
人氣(3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ill 桑~ |
此分類下一篇:告別2006~年終藏王特技團之歡渡耶誕~趴特兒萬
此分類上一篇:第五屆豬團台南高峰會之~決戰殺戮戰場&爐主慶生(下)

lihama
說到打雷...真的是很準.james跟葉子剛掛了電話.雷就打下來了...然後就一陣狂風暴雨...正當Alice說著葉子帶賽.要衝浪沒浪的時候.餐廳牆上的畫.就掉了下來.! 大家往門外一看.葉子剛好出現.....
哇咧~~~真是....塞郎~~
2006-08-30 12:23:18
Alice
葉子雖然帶賽,但也帶水呀,所以也算遇水則發啦~難怪股票獎金麥克麥克喔~~
2006-08-31 18:5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