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2:47:52|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ice 日本上越滑雪2/24~2/28 之 part 2 我要活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實在是太熱啦,午餐後我又回房間把衣服換成只有排汗衣跟外套。
下午在雪板調整後及鞋子綁緊後,腳感果然好些、滑順多啦!炎熱的天氣讓人可以邊滑邊感覺汗水從臉頰上滑落。終於知道為何有人可以穿比基尼滑雪啦~可惜不是在歐美所以沒能親眼見到。也好險我有帶美白面膜來,看來今晚會極度需要它的幫忙啦,因為我可不想像Smart擁有天然白眼罩妝!!
下午我們往更高的山頭去練習,heel side跟toe side的落葉飄還練的很開心,不過其中有一個好多饅頭的坡道,我一直要閃饅頭,有時還得跳跳跳,體力真是耗盡,後來要回飯店,覺得回去的路好長喔,滑的好累,尤其到了大別當旁邊的小彎道,只會落葉飄的我在哪窄窄彎曲硬硬的陡坡雪道上,再加上人又多,真是險象環生。好不容易滑回飯店我已經累壞啦~
晚上大夥約好一起吃晚餐,分享今天的滑雪趣聞,基於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的原則,我問Sandy她們要不要改玩Snowboard,她們竟說她們還想活下去,真是的。我覺得Snowboard很好玩呀!今天也沒摔很嚴重呀!所以咧~我們這時候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年齡,哈哈!!開玩笑的,別打我啦!! 晚餐時Uncle Lee & Dr. Lee還帶了H2O清酒與大夥分享(至於為何是H2O這個牌子,這是本團秘密笑話,未經允許恕難公佈啦),一堆人在吃完飯後還要去night ski真是神勇喔!而小女子我已經不行啦,我跟Sandy還是試試Dr. Lee的熱冷療程比較實在呀!因為明天我還想繼續玩哩~

人物介紹:出場順序採隨機方式

Allen --> SB助理教練&不怕冷神勇獎得主
Dr. Lee --> 本團最受歡迎獎得主:專業運動傷害專科醫師 & 黑線四人組優秀成員之一
Uncle Lee --> 黑線四人組優秀成員之一 & 兼任Dr. Lee經紀人
July --> Allen的賢內助 & 優秀初級班唯一上展望台的成員
Jenny --> 參加冬季奧運之準金牌選手,大別當參賽者。
阿泰與美惠 --> 穿著一模一樣的搞笑情侶檔,做壞事時可以推託說那是對方,不是自己!酷idea~
Jacky --> 完全把握時間滑雪的黑線四人組優秀成員之一(真正從早滑到晚喔)
Willy --> 另一個完全把握時間滑雪,但不喜歡說話的黑線四人組優秀成員之一

台長: LIHAMA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ice |
此分類下一篇:Alice 日本上越滑雪2/24~2/28 之 part 3 考驗裝備
此分類上一篇:Alice 日本上越滑雪2/24~2/28 之 part 2 山不陡腳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