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2:43:25| 人氣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Alice 日本上越滑雪2/24~2/28 之 part 2 山不陡腳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七點起床,哇~陽光普照耶,真是令人心情為之一振,開心開心&小小擔心雪況,怕雪被曬硬啦~
今天選擇到二樓吃早餐,餐點及窗外景色都不錯,還看到餐廳角落有一個很特別的Heating是像瓦斯爐一樣燃燒氣體的。

九點門口集合,因為這是Ski in/out所以就直接就地集合,真是方便。
本團Snowboard隊員只有小貓三隻:郁小婷、Allen和我。因為25號團的緣故,才能有教練Smart隨團,但因為25號團他們今天才到,明天才滑雪,所以我們賺到一天專屬教練一對三喔。嘻嘻~~酷!! Sooo~ luckyyyy~!!!
Smart先帶我們走下山坡到平地,簡單的教我們如何穿鞋及單腳穿板走路、滑行及煞車and toe side and heel side。至今我仍然覺得單腳走路這部分是最困難的,覺得老是要跌到似的,比滑雪還難哩~
接著我們各練習三次單腳滑行及煞車,然後就上短線纜車回到飯店門口的小短坡上,穿上了兩隻腳,天啊~媽媽呀~ Smart教練是想訓練我們的膽量嗎?怎麼坡這麼陡,雪這般硬呀!!
眼見Allen毫不猶豫的滑下坡,接著從沒滑過雪的郁小婷也無知的滑下去,然後就跌倒,一直跌一直跌,更加深我的害怕,我坐在雪地上嘗試站起來往下滑,我的腦子要我的屁股離地,但它感受到硬地的呼喚,就是不聽話,所以就一路坐著滑下去嚕~
果然一下坡後,Smart就說這坡雪太硬,我們要上山去。哈!真是由不得佩服我的屁股英名的判斷。
於是來到雙人纜車AB線的中級坡道。(當時我並未看地圖,但憑上回Ski經驗,好歹我也是中級Ski成員,我知道那是中級坡道。)雖然心裡覺得安怎直接到中級咧?不過看在雪比較鬆些也就減輕我的恐懼啦~先試用heel side與山坡平行滑下,還不賴,雖然一路跌,但還在接受範圍內。後來中途遇到Sandy,她還問我怎麼這麼快就到中級雪道練習咧~

因為有1000字限制,所以下午的遊述貼另一篇嘍
待續....

台長: LIHAMA
人氣(2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ice |
此分類下一篇:Alice 日本上越滑雪2/24~2/28 之 part 2 我要活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Alice 日本上越滑雪2/24~2/28 之 part 1

Bill
Alice, 不是一千字的限制啦, 不然我的網誌怎麼會那麼多字? 一千字的限制指的是在一個段落裡, 就是一個段落只能貼一張相片, 然後是一千字的限制, 妳只要按下"更多文章段落"就可以繼續了, 知否?
2006-03-06 02:1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