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4 16:57:4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r. Right 的迷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翁這天打了電話給我,說是有一位憲兵隊的同袍想要認識我…我笑而不答。晚上去打球時,他拿了照片給我看,順便跟我說了他也是彰化秀水人…等等的,我只是靜靜地看著:還是看到本人比較準吧!眼中閃過了一些訝異,只是隨大家起鬨…

自從上次的班長事件之後,我並沒有要他再幫我牽線的意思—

”一切隨緣吧!” 想著…

因為畢竟有那麼點恐懼、有那麼點擔憂…阿瑋說:妳這好像是相親一樣厚!真想一頭栽進坑洞裡。難道我真的會淪落到「相親」的地步?雖然說那沒什麼不好,想來想去、現在還是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

「如果現在要交男朋友,妳是以什麼樣的角度去挑選?」阿瑋說。

嗯,其實我真的沒想那麼多…只想好好認真的過每一天!只想找個好男人來愛…但,要找到心目中的Mr. Right並非如此簡單…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蕭伯納說:「此時此刻在地球上,約有兩萬個人適合當你的人生伴侶,就看你先遇到哪一個,如果在第二個理想伴侶出現之前,你已經跟前一個人發展出相知相惜、互相信賴的深層關係,那後者就會變成你的好朋友,但是若你跟前一個人沒有培養出深層關係,感情就容易動搖、變心,直到你與這些理想伴侶候選人的其中一位擁有穩固的深情,才是幸福的開始,漂泊的結束」

上面這段話,是從荷寄給我的文章中節選出來的~形容的真是貼切…有時候太操之過急,反而會錯失了身邊的許多人事物。所以,現在的我、並不奢求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愛情上演…只求一份安穩的感情吧!

台長: 喬依絲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