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23:53:12|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蹄上工】(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處長,同事間的說法應該是真的吧?」早會後我問豬頭。

「什麼事?」

「我們的CASE已經要簽約了,為什麼我都不知道?」

「誰說的啊?!叫來對質,我還在很努力中耶……你也知道大公司流言多,別被他們給影響了,我們勝算很大的! 」豬頭說。

「處長! 我很尊重你、也很努力在這件CASE上,請不要低估我的上班資歷,我們有過協議的,如果你覺得你能自己一個人這樣處理此事我也就認了,我來上班是為了改善生活不是為了升官,這點不是一開始我就說了嗎?我缺錢、你也是,但是我沒打算在這公司當官我也早說了,這我們沒有共識嗎?」

哈哈哈………

「阿維啊,你沒我怎麼可能成就這事? 你別以為你靠我老弟進這公司就能為所欲為啊?你不過是個過氣的TOP SALES,不對喔!TOP是他們說的,你還在包尿布我就在當SALES了,安分點啦!」

無所謂! 隨你怎麼說。

「你執意如此嗎?」我問豬頭。

「別說這麼難聽啦,你別衝動,我來安排……」豬頭點了根煙。

煙點燃了之後:「別亂來喔,要烙兄弟誰沒有啊?什麼兄弟什麼幫…..我不吃這套的,不也是2.4億的生意嗎?沒我弟收留你,你在哪兒啊?不知感恩的傢伙!」

我不表態,你覺得如何結束這事呢?

「老闆只聽我說的嘛……你去玩一玩~~ 離職我也可以幫你弄點錢,韓國還不錯,我來幫你安排,好玩好睡公司買單……」

「小事一樁!」我回答。

「啊?」豬頭有點意外。

「你和老闆怎麼說我不介意,我沒太多意見,但是,你如果覺得簽約是件你能掌握的事,我無所謂!我不會因為個人因素而壞了服務公司的利益!」

我的意思是,天底下沒確定的事你可別覺得什麼都在掌握中。

「呵…….我考慮調你的職務啦,我覺得你還不錯的……」

豬頭一臉滿意,我也沒話說啊,有什麼了不起呢?錢不也只是數字而已嗎?

羞辱一個人時,你自己要事後看看誰修理了誰,死豬頭!

「我也覺得你不錯,只是如果你是我的屬下,我會說明天請”另尋高就!”」

台長: 馬蹄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