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1:51:19| 人氣7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蹄上工II (40) 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打電話給emmy,電話中的應答鈴聲是她自己專集的主打歌:交換日記,響了兩遍之後是:您撥的號碼通話中,請稍後再撥………機器人替emmy回答了她在忙線中,連續的打了幾次都是如此,我有點耽心她的狀況…..為什麼這麼忙呢?而且都沒回我電話。

已經兩天沒去看她了,我很不放心她….因為她的來電也少了,我決定要去「探班」但是我並不確定她人在哪兒,我只好寫了簡訊發出:妳在哪裡啊?我想去看看妳呢…..

沒有回應,在白天這樣的情況是很正常的,她的工作向來是日夜顛倒的。

到了晚上我還是沒有接到她的任何電話,連簡訊都沒有回。

回到了家打開電腦msn上也沒她的蹤影…………………

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倒了杯清酒躲入了我的單人沙發,啜飲一小口我依舊是耽心她,愛情這種東西是說不出來的,什麼是愛情呢?什麼樣才算是一對戀人呢?我根本沒辦法量化我和emmy之間的情份……..我只知道現在想起她連呼吸都覺得難過,emmy妳在哪兒啊?

真空管音響我設定在repeat,我昏睡了多久我自己不清楚,我醒來在呆手機的間歇鈴響,螢幕顯示:你有未接來電!

Emmy找我…….

凌晨的2點多,她的電話卻又依然打不通,我睡意全消…..穿上衣服我下樓騎機車往汐止方向前進,最有可能她會在錄音間的,發生了什麼事呢?手機我不敢關機的保持暢通,一路狂飆我思考著許多可能。

把我的機車停好時脫下安全帽我看到了不遠處的emmy,似乎哭泣的她和一個男人吻別,男人輕拍她的背不知說了什麼然後離開,發動賓士車離去留下了emmy。

Emmy沒離開,我也呆在機車旁。

她完全沒看到我,但是這距離並不遠,她的眼淚我都能清楚看見。

我不想靠近她,我坐了下來在人行道上,我掏出我的長壽一號煙,但Zippo打火機很不配合的一直打不著火,莫名的很生氣想摔死這個笨打火機,在我扔出它時我才發現emmy已經拿了個打火機點火:你很生氣嗎?

我沒回答。

抽著我的煙我垂下八字眉看她。

「他是我的前男人,我很愛他的……….但是,他背叛了我……….」

理論上我可以馬上離開不需要再聽下去的,但是我並沒有,我繼續抽我的煙讓風吹著我和emmy。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一年多沒見了他又跑來找我……….」

我依舊無言。

「沒關係,我們是朋友」我深呼吸說了這句。

「朋友?」emmy 眼淚潰堤。

我很想伸手擦她的眼淚,本來就水汪汪的眼睛掉淚是會把英雄也給溶化的,我不敢。

「嗯,只要妳需要我都在的」

「你覺得我們該如何繼續呢?」emmy。

「沒什麼啊,日子依舊是要進行的,我關心妳和剛才發生的事並不相干的,我沒有特別的想法………….」

我並不想討論這事在此時,一方面我也耽心emmy的精神狀況。

「妳沒事就ok了,連著兩天沒妳消息我只是耽心妳,我回去了….」

我坐上機車發動引擎。

「你們男人永遠就不能體會女人的感受嗎」emmy 大聲的叫出。

「愛一個人很容易嗎? 你能不能幫我體諒一下呢?我壓力很大的…..」

我沒法加油門移動…….是該留下安慰她還是離開…….

「妳要我怎麼做呢?」 我心平氣和的回答她。

「我要的不過是溫柔的對待而已………就是你!」emmy低聲的看著我離開,我根本沒聽見。

台長: 馬蹄
人氣(7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