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5 15:55:51| 人氣1,0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告一段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是令人懷念的草地音樂節
是我參加過覺得最舒服最好玩的音樂祭了...
黃一晉加油 明年一定要辦成功啊啊啊

七月份的活動終於都結束了
包括我們在女巫店的兩小時混亂演出
遠從澳門來的水晶 跟我們一起生活了一個多星期
滅火器去海洋比賽 先恭喜胖虎拿到海洋大賞(雖然是遲來的祝賀。。)
還有一連三天的野台開唱
整個七月在趕稿子和編曲錄音練團中結束了
滅火器的專輯錄音也錄一半了
剩下配唱和後製  真的很令人期待
海洋很多人 也很熱 沙灘上的沙子很燙
音樂超大聲 旅館很舒服
女巫店的表演很混亂 因為所有的歌都重新編曲
也終於有了夢幻5人小樂隊 很爽
野台超多人 讓我很緊張 也很多人來看我們表演
大家不約而同的一到火舞台就坐在地上了 讓我很感動
雖然因為太多舞台 聲音到處打來打去的
不過整個表演很爽
唯一的遺憾是沒唱到傻爛Q行星的寂寞運轉
第二天的滅火器表現超好 沒辦法不被感動到
還有草莓救星 簡直跟同樂會一樣 好爽
第三天睡到一半突然被叫醒 因為奇哥要表演 他和DUDU老師人手不夠
我就臨時去她家練團 練的亂七八糟的 超緊張
並且表演的時候人爆多 嚇死我了
看到波希米亞和央金拉姆 很感動 是一個氣度很大的樂團
結束了野台 水晶離開了 在家裡唱了SOLITUDE給他聽 我也好難過
這樣的緣分真的很了不起 下依次能夠見面真的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滅火器錄完BACKING的最後一首 和他們一起錄到早上
他們坐車回高雄 也和這次的代打鼓手李茂嵩說再見
最後一次和他一起表演 練團 錄音了
我也好感傷
混亂的一切暫時停住了 家裡突然又恢復成只有我和DUDU老師 和RIECKY
之前總是覺得很煩悶 人太多總是會讓我莫名的焦慮
沒有自己的空間
但是突然的人都走光 還是覺得好失落
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帶了一些什麼東西給我們
然後也從我們這裡待走了一些東西
有時候不覺得多了什麼 反而少了些什麼
但也不至於到覺得被掏空的地步
真的只是一點點小失落
好想繼續練團表演 總是覺得一結束 就又必須回到正常的軌道裡運行
總是被這些狠狠的拋起落下 然後甩掉一些情緒
呵 就是這樣啊

台長: 絲襪小姐
人氣(1,0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國王的新衣

花紙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輪到我們去住~~埃呀呀呀怎麼很困難,但表演會盡量都去看喔!!ㄏㄏ!!
2006-08-07 22:04:16
版主回應
你明明就來住過了
而且明明就很近
哪有很難
歐比斯先生動不動就跑來住呢
2006-08-08 15:44:33
vic
你們也會變成氣度很大的團。大肚團??深深覺得你們跟水晶會有這樣的緣分,也是因為大家都是很棒的人吧?有點羨慕你們哪~~表演加油喔!!^^拉小提琴的也加油喔!!
2006-09-21 04:4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