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5 17:00:29| 人氣5,11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絲襪小姐五人編製小樂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有新的想法 隔天醒來又被自己推翻
記得之前我和DUDU老師很絕望 覺得再也找不到團圓了
於是做了一個大改變 就是自己編好所有樂器 然後每次表演都找GUEST
中間呢嘗試過幾次組合
第一次找來ARNY老師彈吉他 在女巫表演
後來也找了大便打手鼓
有一次再東吳找了八咪咪天空的海大富
(後來他們發了專輯 不过因為ZEN先生出國深造 所以現在散團了)
在板橋表演時找了陳號和阿鼓
這些人都很屌 不過就在搬來台北之後
我陰錯陽差的在了握上班 遇到了RIECKY
然後把她撿回家 說要組團說很久 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一起生活當中度過
終於在七月做了重大決定
RIECKY和ARNY變成的絲襪小姐的團員
正式宣佈喔 現在我們多了兩個半的新團員
捷任老師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不過他很忙 所以我們會依照他的時間
以後呢 表演也許會越來越少
不過會慢慢的越來越精緻的 (原則上應該是這樣的)
我很喜歡這些人 非常喜歡 喜歡練團勝過於表演
以後會把表演辦在家裡也說不定
還有理想中的超級吉他手四川先生
等他退伍 也許會來工作室工作 然後也加入絲襪小姐
真令人期待
我是小龜 寫歌唱歌彈吉他
偶而彈彈鋼琴
話很多 也畫很多
但遇到陌生人就變成害羞的人 有時候會臉很臭(這是DUDU老師說的)
標準人來瘋
有時候愛鑽牛角尖
有時候又想變帥
最近腦子有點問題
生活上的步順利 一律歸到卡到陰
DUDU老師 今年29歲
很白痴有時候很嚴肅
只會對我兇 對其他人都很客氣(真是不公平)
他是依個超級大好人
是我前前前前前前前男友
蠟筆都叫他姐 我叫他把拔 後來連大正和RIECKY都叫他把拔
最近發現連滅火器吉他手誠啊也脫口而出 把拔....
他是依個天真爛漫的人 所以我也叫他DUDU老師
他彈BASS 也很會吹口風琴 和打手鼓
其實他彈的吉他都很好聽
我的吉他是他敎我的
他對人很好 是依個很溫暖的人
現在沒有女朋友 其實很多人追他 可是他現再想要自己一個人
不過女孩兒們 還是可以繼續追他
他是RIECKY心目中帥哥第一名
ARNY老師 她真的是老師 現在在阿通伯敎吉他
他是DUDUD老師的親弟弟 真的 我沒說謊
他也是草莓救星的吉他手 NYLAS的電腦手 音樂都是他做的
他很厲害 可是私底下像個小公貓
他的吉他超強 雖然和我們表演常常打槍到躲在樂團休息室不敢出來
我知道他的罩門是什麼 可是他還是很厲害
她和DUDU老師常常鬥嘴 可是我知道他們感情很好
一起練團 我都要維持秩序 不要讓他們一直互相吐槽
可是也很好玩
他彈吉他 也玩合成器 會丟給我很多有趣的東西
而且還會錄音 錄很多好聽的東西
他女朋友很可愛 是微笑爆炸的艾秘書 笑起來會讓人覺得真的很好笑
他是RIECKY心目中的第三名帥哥
陸伊潔 就是RIECKY 他名字很好聽 是我們團年紀最小的人
他拉小提琴很厲害 邦一千多個團拉過小提琴
和很多很屌的人合作過 像胡德夫巴奈之類的
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沒滿18歲 剛好幫她過18歲的生日
從我把她撿回家第一天開始 他就沒再回自己家過了
偶爾回去拿東西
他很有潛力 而且我覺得比我們任何人都有 因為它還很小
而且她的情感很豐富
拉琴的時候完全變成另外依個人 看起來很兇 很有氣勢 但私底下是個笨蛋
不過我一直覺的她自己寫的歌超好聽 而且她唱歌很好聽 很像天使
所以目前為止他在絲襪小姐 都還是再跟我一起唱
傻爛Q行星的寂寞運轉是我們最喜歡的一首哥
那手的小提琴真是好聽到爆炸
想聽的人8/17一定要來THE WALL
好聽到令人心碎啊啊啊
我很喜歡RIECKY 他讓我找回以前剛開始玩樂器的一些快樂和感動
鄭捷任 ㄧ個很像原住民的漢人 他名字也很好聽 是我們團年紀最大的人
第一次見面就讓我很驚艷
他是依個很有智慧的人 讓我想到曖曖內含光這句成語
他好像什麼樂器都會玩 又好像都不會
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了
一起表演過兩次了 可是我覺得我可以感覺到他 可以抓到他的呼吸
也可以和他一起呼吸
這種感覺很爽 不過表演都會緊張 所以一直打槍
女巫店那場簡直是機關槍 不過真的很痛快
和他一起玩團很爽 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後來才知道 原來她是很多張唱片的製作人
包括紀曉君 胡德夫 陳建年 ...
真可怕 不過他很白痴 會講一些笑話獎的好像很心虛的感覺
但是都超好笑的
我很珍惜 可以和他一起玩的時間 因為它太忙了
他打手鼓 拉手風琴 都是令人心碎的旋律
細細碎碎的 像生活裡偶爾閃現的光影
陳世川 即將加入的新團員
他玩過圖騰一下下 後來和屬命組了艾可菊斯
我們去年暑假認識的 可是感覺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 像認識十年依樣
其實再剛認識的一個星期裡面 我們就這樣覺得了 很神奇
他是我遇過最乾淨的人了
有一種很沉穩的開朗 也是依個又好笑又內斂的人
他彈吉他很厲害 所以他將來會彈吉他
他也是美術系畢業的 他畫的圖很可愛 他退伍後會加入村山小學
我希望那時候我付的出薪水....
他和捷任依樣 都安靜的閃耀著光芒 藏在黑色底下
很棒很可愛的人
他最近心情不太好 可能是因為當兵吧 所以野台時我把大溪地的夢送給他
他來野台看我們表演 我很高興
後來和屬命一起來我們家彈吉他喝酒 很棒
我們有一起寫一首哥 叫做沒有你的時候 曲是他寫的 詞是我寫的
我很喜歡和他一起寫歌
詞寫好的時候他在部隊裡 我傳簡訊給他 他也很喜歡我寫的詞
我們會趕快把她完成 表演唱給大家聽
絲襪小姐 清新花草悲傷民謠俗氣龐克團
團員個性普遍隨性 性格熱情 在朋友圈內很受歡迎
所以現在是五人編製小樂隊 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我們要安靜 獨具魅力
徬徨時仍要記得大聲歌唱
絲襪小姐不要再冷下去了 讓陽痿的人振作吧
因為他們的加入 讓絲襪小姐總音量提高
也讓音樂多了很多種可能 好爽喔

台長: 絲襪小姐
人氣(5,11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到你身邊唱歌給你聽 |
此分類下一篇:我忘了說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也有綠油精

vic
Rickey真的很好玩,野台看過以後就忘不了了。結果原來大家都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世界小,很小。
2006-09-21 10:55:35
641
哪里可以下载来听?
我找不到..谢谢
2007-05-02 18:04:23
Sier
你们的音乐很舒服
我是成都的
你们这次内地音乐会都没有成都站么?
2008-02-08 20:01:18
小伍(香港)
岡聽完了~下雨的墾丁之後.
就迷上了妳們~真是超棒^^
那些輕快的旋律.獨特的小提琴(小陸)
真是令我回味~聽了很多次~
妳們努力~加油.~支持妳們
2008-04-12 16:52:38
55
五人編製小樂隊"?

後面卻是一整票的團員

就像NANA裡面的 NANA跟奈奈一樣 ~^^ 加油
2010-05-09 14:4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