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1 23:46:2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混第n天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高興你一切順利喔
本來我還想要不要去探個班
呵呵
或是去鬧個場之類的…

你說 是第一個休假
所以你基本上星期六也有可能要上班嗎?
不…不會又舊事重演吧…
你這次聚會會缺席嗎?

看完你所寫的
喔…你又是那麼冷冷靜靜地
一針見血地對周遭做出觀察與評論
好像關於人性的一切
對你來說 就是那樣地司空見慣
因此呢…我對於你在算命方面會有的成就
真是越來越有信心了啊!嘿嘿…

呼~
星期天剛考完中式料理丙級筆試
心情輕鬆不少…
我想我大概會低分飛過吧!!:P
至於健康檢查
嗯…醫生說要先抽血檢查我有沒有得過水痘、德國麻疹、B肝
再看看是否要打疫苗
光檢查就花了一千一…
心痛啊…

明天還要上班吧
要繼續加油喔
繼續秉持偉大理想與夢想(真是夠雙魚的!)
發光發熱
我會繼續的頹廢過我的暑假
一面給予你精神上的支持的!!
哇哈哈哈哈哈….

P.S. 除了報警的那個人,其實我也蠻關心把車開下碼頭的人到底是生是死啊?(嗯…還是要問一下啊…)

台長: 山中姊妹黨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