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2:39:14| 人氣4,762| 回應2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穿Prada的惡魔 v.s Ugly Betty: Gays in TV/Mov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在國外(北美啦!尤其是大城市)的一個好處就是電視跟電影的收看都零時差,雖然現在台灣大片上映的速度都幾乎同步,甚至有因為時差產生“早半天“上映的狀況,不過還是有不少好電影不是要等很久就是甚至不會上映,而電視影集如以往國外Friends或Sex and The City播完大結局了,如果你不從網路上把影集整個下載來看,在台灣卻可能要苦等半年甚至上映遲了整整一季以上。

不過今天當然不是要拿這來寫炫耀文(因為也沒什麼好炫耀的,我們也看不到康熙來了或什麼盛夏光年阿~ p.s雖然相信很快中國城就有“海盜版“的DVD出現了~:p),而是想來談談國外已經要出DVD而台灣才“終於“上演的The Devil Wears Prada以及台灣應該是還無法看到的Ugly Betty。

DWP相信已經一票人寫過了,天下資料一大抄,所以我想寫的不是原作怎樣的影射自己現實生活的前老闆Vouge雜誌總編輯,更也不是這本其實寫作生澀不夠成熟的小說其實故事內容在在顯示作者自己本身的年輕不成熟以及其報復心理,不是電影編劇如何的大筆一揮把整個後半我讀了三遍卻到中間怎樣也讀不下去(因為覺得只看到一個不成熟也不會反省自己的小女孩一再地bitching所有身邊的人事物)的小說與女主角個性整個扭轉成完全不同,成為一部其實每個要出社會的年輕人或甚至每個想到國外唸MBA的人都該看的一部電影。同時,也不是要寫Meryl Streep怎樣的表現出色成為整片重頭戲跟靈魂人物,或談戲裡面Anne Hathaway的醜小鴨變天鵝以及他身上所有的名牌服飾。

今天想講的,倒是DWP跟今年秋季最新上演也拿到同時段收視冠軍的ABC影集Ugly Betty -- 尤其在gay角色的部份。

如果有收看Ugly Betty的人,實在很難不把這部電視拿來跟DWP一起比較 -- 甚至,連主要新聞媒體NY Times之類的報紙,或當然,一堆網路blog,都把兩部作品拿來“超級比一比“。

只不過,其實不少的比較,尤其說Ugly Betty大大抄襲DWP的,真的都是太冤枉Ugly Betty了~

這部“因為時尚雜誌老闆的總編兒子驟逝,所以只得找自己的花花公子小兒子來當總編,結果對時尚跟雜誌一點都沒有研究的小兒子卻只是不斷地跟公司裡的女助理上床傳緋聞惹麻煩,讓老爸決定雇用他確定醜到自己兒子絕對不會正眼瞧一眼的Betty“的影集的確與DWP多有相像:一個是無法fit in fashion world然後被同事排擠、得自己努力奮發的初出社會的生澀助理,另一個是來自Queens、暴牙帶牙套與老氣眼鏡、脖子上還像SATC的Carrie帶個掛名單字“B“的項鍊的矮冬瓜粗俗女,站在一群有如model一樣身材纖細高挑甚至可能有厭食症且身上外面絕對都是名牌裡面絕對wax乾淨的女助理們裡面尋求生存之道...

事實上,我們以為很有才華也很會創作的美國電視或好萊塢很會抄,Ugly Betty也不例外。只不過,Ugly Betty的確是“抄襲“,卻不是抄自DWP,而是如美國版Queer As Folk從英國版QAF改編而來一樣,是國外來的。而這次不是平時美國愛抄的英倫,而是南美的哥倫比亞(訝異吧!)。Ugly Betty在哥倫比亞的原名是Yo Soy Betty La Fea,在1999開演後掀起拉丁美洲風暴,明明都已經說同一種語言,卻在拉丁美洲內拍起各種各國版本(p.s有人知道拉丁美洲也改拍美國當紅的Desperate Housewives成西語版本嗎?真是從電視到電影娛樂圈到處都是這邊抄抄那邊抄抄阿!!!),而美國電視版本則是由演員Salma Hayek升格當起製作人,取得版權後改編成英語版本,所有的角色人名與故事主軸也都儘可能地貼近原版的Yo Soy Betty La Fea。

也所以,Ugly Betty不但沒抄DWP,還整整回溯了近乎十年(好啦!七年!),那時DWP的作者應該是還在校園當學生呢!!

不過在這邊我也不是特別想幫Ugly Betty正名,台灣都還無緣看到,我想應該也還不至於出現記者亂報。我倒是想特別提提兩部片子裡面都有的gay角色 -- DWP的Nigel以及Ugly Betty裡的Marc -- 而恰恰好相反的,我想大部分的人對老演員Stanley Tucci演出的Nigel應該都很喜歡,這位“應該是straight“的演員演出這個類似“創意總監“之類位子的角色Nigel演的不但恰如其分,在故事裡更是協助女主角Andy的大恩人。

可是到了Ugly Betty裡的Marc(該演員一如Will&Grace裡的Jack,不是gay才有鬼!~),是總是陰謀滿滿想打垮雜誌的創意總監的助理。他不但總是欺負或找機會讓Betty出洋相也盡其能事地取笑Betty,更當然也一直協助自己的老闆找機會搞抹黑耍小心機等等。

看著這個在辦公室裡面搓揉老闆腳掌給老闆“馬殺雞“的同志助理,真的必須說雖然其實他演來可愛,但他的一切就是我們中國古裝電影裡面那種專搞花招耍心機去爭寵的太監公公們!!
雖然看電視可以看的輕鬆點,也在譬如Marc看到betty出洋相時快速地拿出自己的手機拍下Betty難堪的樣子說“終於找到新的電腦screensaver“而大笑不已,但我朋友與我卻又對這樣一個角色安排每每看得是牙癢癢,甚至覺得這實在是有損同志形象!(當然,卻也必須說這個演員演的太好,真的一切就是個同志bi-atch!)


而另一方面,照目前劇情走向看來,從第一集就可以感覺到Betty那只有大概十二歲左右侄子Justin應該是gay,這個對fashion敏感度比Betty高上一百倍且拿到“The Book“(雜誌樣板)比Betty還要興奮、甚至蹺課去雜誌社拜訪Betty說謊要做學校的school project、在自己媽媽(Betty的姊姊)總是不懂為什麼自己的兒子不能act more like a “normal” boy的小孩,可能是現在在Ugly Betty的高收視率情況下,最有效也最有可能正面開導與教育美國廣大對gay反感的愚民的機會。真的希望幕後製作群以及ABC應該好好設想劇情。
(說真的阿!要同志平權,不是在那邊吵阿吵的這邊抗議那邊抗議,一齣有影響力的電影、電視或重要人物,效果要比耗費力氣正面衝突好個百倍千倍!!)

題外話的,Ugly Betty裡面的大反派創意總監,是台灣其實還算熟悉的歌手Vanessa Williams,老實說這位選美出身的歌手以前演過不少戲,但我總覺得他像花瓶,沒想到到年老色有些摔唱片生涯也好像到了一個停止點了,卻因為的確還是有那種選美出身的高貴氣息得到這個角色,並把這個處心積慮要幹掉現任總編以及雜誌幕後老闆的創意總監演的是有如以前台灣那些花系列裡面的壞後母或壞婆婆之類的,壞地讓人想甩他耳光:p

不過可惜也無奈地,住在台灣現在Desperate Housewives或Grey’s Anatomy不知道收視到哪一季了的觀眾們,要看到Ugly Betty,你們可能是有得等了~

Ugly Betty官方網站:
http://www.bettysuarez.com/
http://abc.go.com/primetime/uglybetty/index.html


p.s 最後也必須說這位女演員實在是相當的勇敢哪!完全犧牲形象不要命地詮釋這個俗女Betty,看看他希望能夠fit in fashion world不再受欺負的makeover下的演出(如下圖),真的是得為他拍拍手~

台長: @
人氣(4,762) | 回應(2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外星人談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Ugly Betty Part II
此分類上一篇:She’s the man!

Ryan
身為電視兒童的我可以跟你保證Desperate Housewives只有播一季,而且居然是在中視播出
,真不曉得那些有線台死那去了..每個月多付的那些錢都是拿來看老電影重播= =
而Grey’s Anatomy連個鬼影都沒看到...
不曉得是不是網路上成癮產生幻覺..好像有
風聲臺灣要播出.....!!!?
可惡..快給我上映啦-.-..Grey’s Anatomy裡面有不少我的菜說..等著夾來配..XD

你在那邊有看過Huff嗎
2006-10-27 00:40:11
@
那真的是蠻可惜的,這樣落後了整整兩季之多,乾脆直接從國外訂購DVD算了
(前陣子costco大減價,好像才賣45元左右~)

不過說到DH,我也不欣賞編劇編裡面同志兒子的角色,第二季會有非常負面的發展,這季的話還不知道

GA應該是要到很後面才會有帥的人出現吧!第三季出頭可是全美瘋狂的多角戀
McDreamy醫生v.s獸醫(<---其實比較喜歡他~ 年老的蝙蝠俠羅賓~:p) 對上醫生老婆以及老婆的情夫McSteamy(這個身材真的是讓人口水流滿地阿...)

其實GA是我人在荷蘭時在北美上演的,那時因為看不到DH所以每集都在下載,結果意外發現就從第一集一直看下去了,回家後匈牙利先生本來還跟我說不愛看醫生劇情(以為如ER),結果被我介紹後就這樣一直看到現在了
我其實最欣賞編劇的是頭尾的旁白,很多時刻真的非常發人生省,且用字之美常常讓人感動(其實DH的結尾旁白也常如此,不過現在的DH真的已經是演過了頭,看是都會按時收看但實在沒有那麼喜歡了~)
2006-10-27 00:56:48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哈哈... 我也喜歡看 Ugly Betty 這片
可是他時段正好卡到我也很喜歡的 The office
其實是喜歡看 Steve Carell
(別笑我... 我覺得他很成熟很帥...;p )
總之, 兩部卡在一起的結果就是跳著看
有些情節就會漏看了, 真氣人
可是我覺得 Ugly Betty 選角有點小瑕疵
那個演花花小兒子的 Eric Mabius
帥是很帥 (看這片一開始是因為被他吸引..呵呵)
但是感覺不到他所應該散發出的花花公子特質
一點小缺失吧.. 個人覺得

BTW, DH 中的同志兒子也好可愛喔
真的帶有充滿叛逆兼一點點邪惡的可愛笑容
真是令人受不了... 他的未來真是令人期待
恩..說來說去, 我看電視好像都是在看帥哥..唉..

對了, 我找到工作要搬家了
從玉米田搬到棉花田...要從白人州搬到黑人州
唉...... 唯一不變的是一樣荒涼.....
中西部這名子該考慮要換了....
2006-10-27 22:18:25
Falizizi
這種生活在國外的好處 永遠不及法國 唉 我還是得另想辦法了 呵@@
2006-10-28 06:19:01
Vincent D.

結果這兩部我都沒看
所以無法評論了

不過 Vanessa Williams 可是紅的不得了
一點都沒有過氣
從舞台劇的 Kiss of Spiderwoman 蜘蛛女之吻
到電影演出
一直有新作
演過都會女性, 離婚媽媽等等多元角色
她在演藝圈一直混的很好呀!
2006-10-28 12:12:33
@
Dear Fali,
其實DH跟GA太紅,真要抓在網路上是非常好抓的
again我不用PC所以就不知道現在到底哪個軟體是最好用的了.不過以前經驗limewire或Kazaa是很不錯的
Ugly Betty有沒有紅到網路上隨便找都有,應該是還沒有,但如果你有所謂的torrent之類的東西,相信也是不難的(但那個我就不是很厲害了~)

至於“好處“阿!大概是因人而異也同時看喜好的吧!要我拿Friends/SATC或現在的這些電視去換什麼台灣的八點檔,我是說什麼也不會願意的就是~
不過很可惜我也看不到台灣第四台播出的日本電視劇阿~(這個的遺憾程度遠勝台灣自己的連續劇~)
相信法國也是有不少節目是很值得你感到興奮你住在法國所以可以即時收視的!(恩..不過我想這大概是加拿大另一點好處,聽說魁省就有播不少法國同步的東西)
2006-10-28 20:16:01
@
Dear Vincent,
DWP沒看真的是很可惜的呢!!他的確是部商業強打也成績不錯的片子,不過如果你真覺得他只是浮華世界的東西以及好萊塢的濫調,就可惜他了!
我覺得DWP是今年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當然有更上層樓的空間跟我覺得不夠好的地方,但他還是我今年最喜歡的一部片之一。(影展之外一般平民化的電影還是要看一點啦!!我總覺得影展看多人會變cranky的~lol.)

VM其實我是到IMDB一查才知道他有這樣多作品,只是畢竟是歌手出身,很久很久沒有專輯出現的人(也很久沒有排行暢銷曲了)自然就會覺得有點過氣
否則連debbie gibson的百老匯都可圈可點,又還自己出專輯又幫NKOTB老人跨刀唱新歌,還亂脫登上playboy,也算混的好好的嗎?:p

說真的Ugly Betty還挺值得一看得,週四最新一集更上層樓,我甚至已經快要覺得他比越演越像花系列的GA跟早就演過了頭的DH要fresh也有趣!
裡頭Betty的侄子萬聖節的costume是水手服(跟我今年完全如出一撤),還大跳了一段百老匯舞蹈兼歌唱,這個小gay角色大概是現今電視裡面出現年齡最最最小的同志了.(上週Marc有問Justin說在家裡跟學校混的怎麼樣?結果Justin說學校跟媽媽都“不大懂他“,而Marc給他一個“良心建議“說“做自己最重要“~)真的很期待ABC的編劇安排

另外花花公子小兒子的行為、Betty爸爸揭露他是非法移民(所以沒有SSN也同時所以一直不願意去醫院看病)等,其實真的是話題相當多元的一部電視,沒看過原本西語版本,不過我相信這個北美版應該是少數把原劇改編的更精彩的電視!
(p.s 說到改編哪!中西部我會建議你去看英國版的office說!跟Coupling一樣,都是英國版的好看.我甚至納悶美國的office怎麼還沒被腰斬~:p)

也同時真的在Friends結束已經兩年了,沒有什麼電視讓人覺得星期四晚上是must see!
Thanks to ABC, everybody stays at home on Thur. nights now!
2006-10-28 20:40:46
@
btw, 中西部,
得先恭喜你找到工作!! 聽起來棉花田可能更辛苦!你改名中南部吧~
(不過以我記得你的背景,其實真的到哪工作都大同小異吧?)

最簡單的解決方法不就買台錄影機就好了~ 尤其現在根本已經沒人要買這種東西,walmart便宜的跟什麼一樣,空白錄影帶在dollar store都有得買
這樣就兩個都不會錯過啦~

我們家其實現在有了Tivo所以根本就也不照時段看了,通通先錄起來然後一起直接把廣告省去連著看
加上我們星期四現在GA時段對上CSI,所以也是兩邊都得錄

至於Eric我覺得其實選角選的非常好耶!!他的帥的確沒有到那樣的出眾,但卻可以感覺到反而是本性不壞的人,照劇情發展,與其找其他帥但可能壞壞的花花公子型,我覺得反而不適合(尤其這類很多人是看起來有致命吸引力,但一開口講話或做件事其實你就對這些人的態度或愚蠢跟嘴臉想給他一拳往那美麗的臉打下去),所以演出Daniel這個對時尚雜誌沒有經驗但卻有風采跟氣質的角色我覺得Eric挺適合的說.

目前Ugly Betty沒有什麼角色讓我覺得選的不夠好的,Betty的爸爸姊姊跟侄子都演的很棒,gay assistant Marc跟秘書或演壞人(真是個賤貨)的VM也都超讚,另外這週剛演完那個演出會計的男生好可愛!!!真不知道為什麼同在類似領域實際生活上就是遇不到這麼讚的貨色~:p

DH的同志兒子其實慢慢長大成熟,鬍渣留起來有一點點Justin Timberlake的味道,但他實在是太壞了,會自己要朋友打成重傷然後誣告媽媽虐待並且目的是要拿自己的trust fund去買拉風跑車,這種真的叫做“孽子“般的角色我是的確覺得如Bree把他給扔出街頭也一點也不可惜~

回到Office,我真的很訝異之前收視掉到只有2m的人氣度NBC竟然還會繼續支持下去,真不知道製作人當初是睡了多少人保住這部戲的~
我想收視都比這個好的Joey跟當年的Coupling(才三集就被腰斬,真是可憐~不過也真的是英國本來的好看就是!)都下檔了.NBC不砍Office真的是奇蹟(沒記錯Ugly Betty的收視好像是11m~13m,幾乎是Office的1.5~2倍.如果在台灣大概也很難想像三台其中一部連續劇收視人口幾乎是另一台的兩倍,落後的電視台還不快快讓戲下檔的~)

Office對我是部我覺得題材有趣但其實我並不喜歡故事內容跟編劇旁白等的一部電視,尤其該說一開始立意良好也的確搓破或諷刺很多職場生活,大概可說像呆伯特那樣.
但一來他沒有呆伯特有趣跟一針見血的犀利度,加上誰會想在上班累得要死後回家看人家演辦公室生活?
我猜大概醫生也不會愛看ER或Grey’s Anatomy吧~:)
2006-10-28 21:05:21
@
咳咳... 剛查到演出公司會計Henry的男生是Christopher Gorham
原來之前演過不少其他電視.. 照TV網站看來這個Henry的角色會一直出現

中西部,你應該又多一個理由繼續收視Ugly Betty了~:)
2006-10-28 22:01:54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咳咳.... sorry... 這款的我不愛... 哈哈...
對我而言 Steve Carell 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雖然他都是演搞笑片

謝謝你的恭喜啦
其實要去南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我的背景在東西岸有更多的機會
真的很想一方面高唱張清芳的加州陽光
一方面高喊 ”陽光男孩.. 我來了...”
但是公司不要我阿... 唉...

目前正在憂愁要跟 bf 分手的事情呢!!
還沒勇氣跟他提起這件事
而且他是絕對無法跟我去南方的...
唉... 難過傷神阿....
2006-10-28 22:46:36
@
Steve Carell一點也不帥阿!只有印象裡毛有夠多而已!!

所以中西部真的是比較愛那種壯碩的健身猛男
或甚至是壯壯毛毛熊之類的囉!!

搬家不能談遠距嗎?
這樣之前還說男友有憂鬱症,別讓人家最後想不開哪!
2006-10-29 01:28:20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唉呦.... 我的肉是別人的毒嘛!!!
他在 the office 中其實也沒露毛阿
只是把對成熟西裝男的幻想投射在他身上
呵呵.....
其實我個人性趣實在很廣泛啦...我很不挑食的...
不管是壯碩猛男, 毛毛壯熊, 西裝帥哥, 可愛底敵
只要是帥哥... 我都”欣賞”啦... ;p

遠距離的愛情.... 我實在是不抱持任何希望
一工作下去, 加上要申請工作簽證的因素
沒有三五年是回不來的
就算五年之後能在原來這州找到工作
我想大概也是人事全非了
還是大家自由發展吧.....

我知道他有憂鬱症, 我也很心疼捨不得....
但是我有什麼辦法呢??
最近這一兩星期週末結束從他家開車回來的時候
都是一邊開車一邊哭的回來 (真是丟臉阿... )
我也是沒辦法阿!!!
2006-10-31 07:59:01
中西部可憐蟲
今天晚上剛入睡時
想到他的臉, 想到這週末也許就是最後一次見到他
眼淚就很不爭氣的一直流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 怎麼樣都停不下來,
只好上網借 @ 你的留言板來發洩一下

回想跟前 b 交往一年多後分手時
我連半滴眼淚都沒掉過, 一點遺憾或是感覺都沒
但是這次卻完全不同
還沒分開, 眼淚卻已經完全失去控制
好迷惘!!

遠距離的戀愛真的可行嗎??....我不知道
對自己沒有信心, 一個人在完全陌生的都市
我可以熬的過寂寞的這幾年嗎??
真的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
他是個心腸非常好的人, 對我很好
從他肯為他前b 花光自己的積蓄,
只為幫他繳龐大的醫學院學費, 而且無怨無悔
就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我實在不忍心傷他的人
但是現實的無奈, 又逼的我不得不如此
心中真的好難過

anyway... 已經看不清楚自己在打什麼了
就隨便打打發洩一下吧
謝謝 @ 你的留言板...
2006-10-31 14:13:29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昨晚酒後失言....
幫我砍掉吧.... (羞...)
2006-10-31 22:26:50
Ken
Dear 中西部:

如果順利的話,工作簽證和綠卡,是可能在1年半到兩年的時間拿到的。除了雇主的幫忙,你自己績不積極也是很重要的。

我是覺得,遠距離的戀愛並不是不可行的,重點是兩個人交往的態度。祝你一切順利。

Ken
2006-11-01 04:36:10
@
Dear 中西部,
果然獅子的性格都是很相像的:p 這次換你了..

不過這樣說你可能要有點難過(或生氣?)
我如果是你的男朋友,其實我可能會難過甚至抓狂的

我很同意Ken的話,重點在兩個人交往的程度,遠不遠距不重要
我跟匈牙利先生從一開始起就知道我人要去歐洲半年,但他也清楚說那邊如果發展成full time工作的話希望我會放棄

就像出國留學很多人會變心,但不變的人就是不會變,也心如止水連非分之想身邊有蝴蝶蜜蜂亂飛都不管一下
看蛇王跟他的大個兒是台灣紐約州的兩地遠距,另外的網友Kevin人在西雅圖唸書男友也在台灣

兩年時間並不是真的那麼長,其實一下就過去了
何況你還又在同個國家境內,你又是留學生身分還拿到工作了,比起很多異國之戀已經要好很多了
我以前工作的同事也有不少人以前留學時跟自己的老公/老婆都是在不同州唸書,比較近的人(可能開車開個八小時叫做近)就開車,比較遠的人就坐飛機,這些都是可以manage的

另一個朋友從多倫多到紐約州下面去做intern一做做八個月也都這樣過去了,真的是只要兩個人其實有共識要維持其實就可以過去的,尤其如果你是中南部的棉花田小鎮,外力吸引又不大的話,其實只因遠距而放手,感覺是有點可惜(或回到一開頭的話,我如果是你男友一定傷心又氣死了~)

當然每個人個性處事以及對愛情的看法跟價值觀也都不一樣,不過這點上我覺得我比較是只要還沒有到盡頭我就是說什麼都不會放棄的那種型.
否則你想想其實我跟匈牙利先生也算是風風雨雨一堆事情,沒有哪一件不是”一般正常人”可能聽到就馬上一刀兩斷的~
(不過換言之就是通常都是“被放棄“的,所以就只得放棄了~)

如果都已經談完了大概也就這樣了,否則會勸你多想一下下..
最後當然還是祝你搬家喬遷以及新工作上任順利了!

最近家裡網路死掉了所以都不能上來,明天又要去Ottawa,剩下的人的留言就週末回來再回吧~
2006-11-01 13:50:04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Ken,

謝謝你的安慰... 但自己很清楚
自己絕對不會是幸運兩年拿到的那種人(沒那種命)
對了, 很久沒看到你的新文章了
能告訴大家你的近況嗎?


Dear @,

唉... 我就是很擔心他會打擊太大, 或是太難過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比較好
最近在打一封 ”與男友訣別書”
打算用寄的給他... 我無法面對他說這些話
但是打著打著就會不自主的哭出來打不下去
唉.... 也真是丟臉

其實遠距離的愛情不是不可能
但是重點還是我對我自己沒有信心
一個人在完全陌生的城市, 一點朋友都沒有
我怕我會忍不住寂寞又交了新的 bf
重點在我身上, 其實我很明白
我很不忍心傷一個好人的心
但是自己又無法忍受孤單
非常矛盾的心
唉... I am bitch...

anyway.... 等事情過了再說吧...
一切都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2006-11-03 23:50:02
Stevie
Hi, I’m from Malaysia. Ugly Betty The American version i don’t get a chance to watch it, but in Malaysia, Yosoy (Ugly Betty Latin America’s version) was quite a big hit in Malaysia several years ago. Though it didn’t show during the prime time but it was very popular among the stay-home’s.

That asides, it’s now showing the closure of second season of DH, but i didn’t follow closely lately, only watched until Bree’s evil gay son hooked up with her therapy’s boy friend. DWP is just another movie to me, nothing to shout about.
2006-11-04 22:16:10
@
Dear 中西部,
Ken還在settle down吧.跟你一樣,搬家需要時間安整新家的

至於你...真是讓人看了很不知道怎樣回你咧~ 對你太harsh似乎也不好..不過照這樣講起來你只要未來沒有settle down豈不是根本就不該談任何戀愛咧..?

anyways你有我的email,如果你想找人說話可以把電話email給我.好歹認識你好一陣子又曾是學長學弟是杯~
2006-11-05 03:57:17
@
Dear Stevie,
So how was the storyline of Yo soy..? Does the America’s version change too much and deviate from the original version (well, based on my description)? After all yo soy was made almost 10 yrs ago and I assume it wouldn’t cover so much about the gay stuff nor ugly fighting between business hierarchy as well as among the model assistants. lol. I really like Ugly Betty (the US version) and think it’s pretty well-made.

Bree’s evil gay son is back in the 3rd season and apparently someone from the community had slept with him earlier when he’s kicked out from the family. Just another scandal again in Wisteria Lane. Really not a big fan of him though.
2006-11-05 04:06:27
中西部可憐蟲
Dear @,

真的很感謝你的好意, 但我比較適合躲在棉被哭
唉... I am bitch!!... I know!!....
之前幾段感情結束的時候, 總是自以為很瀟灑
心中抽動幾下就結束了....
沒想到這次我被他影響的這麼深....
這週末是我最後一次去他家,因為這星期就要啟程了
本以為前幾個星期已經哭過幾次了, 可以免疫了
沒想到今天回家時更糟
從他離開家那一刻到我離開他家.. 整整哭了3 小時
記憶中已經很久, 很久, 很久, 很久沒這樣哭了
突然體會到嚎啕大哭這句成語是這樣的意思
唉... 整個只有一個”慘”字可以形容

面對他的臉無法說再見, 我只能選擇寫信跟他說
又怕他受不了打擊發生什麼意外
那我會自責一輩子的....
完全陷入兩難當中
我改名成中西部懦弱蟲好了....
2006-11-07 11:37:48
@
Dear 中西部,

會哭成那樣就表示你不是真的bitch啦!

不過我已經不記得上次可以哭成那樣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真的沒有什麼好建議,不過如果你真的覺得無法延續,或者先不說破,變成用距離慢慢地淡掉,以免太直接你男友受不了沒辦法接受?

其實人也都是聰明的,也都有感覺,從你的態度相信他也會感應到的

只是也真的,如果你即將搬去的城市與工作並不會永久,如果這又是你的個性,是否適合交新男友好像也值得想想
否則這樣一兩年一換的好像也不大對.除非你可以一開始就說你們不會serious,甚至知道在談有期限的戀愛,也許一開始彼此都有這樣的認知,未來下一段戀情要結束時會比較好一點

anyways you know how to find me, anytime when you need a friend...
2006-11-08 22:28:07
Alan
其實你的說法不對喔…
你說你們看不到康熙來了、盛夏光年,但應該很快就能看到海盜版…
你就沒有想過這些影集也有海盜版嗎?呵呵
我住在台灣,但只要你想看…沒有什麼影集看不到哇
ugly betty我看到22集
heroes我看到22集
gery`s anatomy我看到第三季24集
當然…沒有太多時間所以的影集都看
這三部都是看了一堆影集後覺得最好看,就跟美國同步看了…(p.s.是有晚個一兩天啦)
Ugly betty裡面我最喜愛的角色其實不是betty,而是Amanda…她在十幾級的時候,有演過另一個角色,也戴上牙套,穿得土理土氣的扮醜…她應該比betty更適合演betty…能醜也能美…
2007-05-16 19:39:18
阿森
引用於:
Ugly Betty:唱 Colors of the Wind 的惡魔與便利貼女孩
http://person1204.pixnet.net/blog/post/21594901
2008-08-29 19:5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