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07 04:01:1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哭是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了通電話給妳 隱藏號碼
留著淚 在心裡說好想妳
妳沒有掛斷 妳沒有作聲 但是我卻知道妳知道是我打來的 妳知道我喜歡知道妳在話筒的另一邊
隱藏 自己

想把一切回憶抹滅 像是校工清掃校園般 把落葉集中 然後
一 次 銷 毀

一個人孤獨地坐在電腦螢幕前 看著妳曾寫給我的信 孤獨地離去 留下眼淚在螢幕前

一個人孤獨地坐在床上 想睡但睡不著 把短訊一封封地看 看我們的愉快 看我們的離別 看我們的爭吵 看妳的冷漠 看我的悲傷 種種

然後我不想哭泣 我想妳
然後我打電話給妳
然後 我 哭 泣

台長: 小路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