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0 10:47:29| 人氣17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好友背叛真的很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取自某人的悲慘遭遇,成了我的嚴選素材,真是聞者傷心,見者流淚。
......
已經第八天了,我又在早上七點半驚醒了過來,今年二十九歲的我,只是個平凡的研究生,但是,我竟然會遇到連續劇裡才看的到的,「最好的朋友把走了深愛的女友。」

一年多前,看到從F大轉來的小雪,我就像關老爺遇到了赤兔馬,梁山泊遇到了祝英台那樣的興奮,從她一入學,我就展開了綿密的機關槍攻勢,三餐服務到家、早晚專車接送自然不在話下,生病照顧個一整夜更是基本動作,就這樣,憑著比推翻滿清政府還大的努力,我追到了我的女神。

跟小雪認識真的是我這輩子最幸運的事,所以一年多來,我努力的記下了她的一切喜好與習慣,譬如討厭苦瓜、絲瓜跟鹹蛋,喜歡西瓜、香瓜跟文旦,吃完東西要提醒她刷牙、讀書太晚要敦促她睡覺,討人厭的男生來煩的時候,要跟她一起生氣,看到路上的帥哥還要跟她一起偷瞄。

但是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這些事情竟然要輪到我的好友阿宏來作,認識三年的好友,一同打球、一同分享生活的一切,他失戀,還帶他去運動、上健身房、跟女生聯誼,陪他喝酒喝到天亮,甚至讓他在我的房間吐的滿地都是,這樣掏心掏肺的好兄弟,竟然這樣傷害我。

最氣人的是,當時她騙我說要自己逛書局,好死不死卻被我撞見二人在書局對面吃挫冰,面對我的追問,小雪只是一味要我自己問他,沒想到,我那「好兄弟」竟然還大言不慚的說,他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最誇張的是,還要我祝福他們倆,當別人不認同他們的時候,我還得跳出來辯護,「哭爸咧!還真的把我當龜公哦!他難道不知在黑道裡,勾搭義嫂可是死路一條嗎?」

俗話說:「朋友之妻不可戲。」我覺得這根本是狗屁,我好心帶著女友跟大家一起吃火鍋,好兄弟竟然背著我跟女友暗通款曲,被我發現之後,竟然還對我說:「是你讓我們有認識的機會,希望我們還是好朋友的關係。」而我的女神,她竟然只冷冷的說:「我們就是互有好感,其他的去問你的好兄弟。」這一切,實在是讓我心碎。

有朋友問我,會不會向報紙的社會版那樣,拿一把刀或是一瓶鹽酸去「拜訪」阿宏,「開玩笑,我這麼斯文的人,頂多就是詛咒他下半輩子年年犯太歲,明年頭禿光,下面不舉,永遠找不到工作,女友又跟人私奔。」反正,這膽小鬼已經寫完論文畢業,逃回他的老家,我除了冷靜的面對這一切,不然又能如何呢。

說到底,我覺得這世界上再堅定的友情,遇上了愛情,都成了一堆狗屎罷了,事到如今,我已經搞不清楚那些稱兄道弟的朋友,是不是能夠信任,我只想說:「被好友背叛真的很幹!去你的天長地久,去你的赴湯蹈火,背叛者,我恨你們!」

台長: 半島小浪子
人氣(17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Modi
真是操他的祖宗18代
2007-09-10 20:50:29
michael
什麼鬼
2009-11-26 16:42: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