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22:12: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蠻好笑d耶~還蠻冷d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早,就有笑話產生哩…

事件1﹒

班會課~*

由各股股長報告,1直到…阿爆(外掃衛生〝鼓掌〞)
後來也不知道她講了什麼,
後面就說了:尤其是馬心蕾!  
(好像是因為都不打掃吧~)
然後呢?
我們4个就在那邊討論說要對付她…
(因為她似乎最近跟小黑很好,所以又變回以前那樣討人厭哩)
所以呢?
蕾蕾就舉起手對著雅雅說:我們2個團結力量1起對付她吧~
(蕾蕾1付要打仗d自信樣子…)
這時,關鍵句!(圈起來~)     註:老師都說重點要圈起來。
雅雅也舉起手握著蕾蕾d手,說:其實沒什麼力量…………
(ˋ ˊ∥尷尬d蕾蕾…收起手來了~~~~~) hahaha

事件2﹒

數學課~*

早上大家就開始討論起跨年d事情哩~
後來大家都盤算好哩~
ps﹒她們幾個似乎本來早已打算要去〝抱溫泉〞
但是後來雅雅說,期時報溫泉只是1个形式吧了~~噗噗〃〃
但是,牛牛說,她要跟〝發條〞~
我,玲〃sem”當然是要去找我們家〝小胖岑〞囉!
聽說雅雅她a〝王子〞會在誇年那天出現~
而最近呢,又殺出了1顆〝芭樂〞
我想蕾蕾會跟她1起吧~
但是蕾又很困擾了~因為她要趕很多場…><
後來大家講1講…
牛牛→發條
玲〃→阿岑
雅雅→王子
(大家各奔東西~~)
雅雅就對著蕾蕾說:那妳就去跟她們玩就好哩呀!
蕾蕾深怕雅雅是生氣d對她說這句話,於是回答雅雅
說:哪有阿!我要跟妳們1起跨年阿~
雅雅根本沒有生氣,反而覺得無奈d對著蕾蕾
說:她們都要跟別人去跨年了,妳跟著我幹嘛呀?!
(ˋ ˊ∥蕾蕾又尷尬d把頭管回去哩…)hahaha

什麼跟什麼呀~
整个笑點都是在老干呀~我的媽呀!笑死我a肛門哩…
害我笑到嘴巴快掉下來了~~~

台長: 玲〃se m ♦°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