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22:19:32| 人氣4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光陰的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陰的故事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春天的花開秋天的風以及冬天的落陽

憂鬱的青春年少的我曾經無知的這麼想

風車在四季輪迴的歌裡它天天的流轉

風花雪月的詩句裡我在年年的成長

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一個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等待的青春

發黃的相片古老的信以及褪色的聖誕卡

年輕時為妳寫的歌恐怕妳早己忘了吧

過去的誓言就像那課本裏繽紛的書籤

刻劃著多少美麗的詩可是終究是一陣煙

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兩個人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流淚的青春

遙遠的路程昨日的夢以及遠去的笑聲

再次的見面我們又歷經了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舊日熟悉的我有著舊日狂熱的夢

也不是舊日熟悉的妳有著依然的笑容

流水它帶走光陰的故事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善感而初次回憶的青春**

****************************************************************

五年級生的我
生命中有著最精采的民歌歲月
而羅大佑.李宗盛.蔡琴......
則是我喜愛的歌手之ㄧ

看過中視最近的八點檔嗎
王偉忠製作的連續劇喔
演的是眷村的故事
與他的寶島一村舞台劇不同喔

頗值得推薦的戲劇
尤其是劇中的歌曲更是吸引人喔
當然啦
應該是五六年級的人才有的感受吧**



台長: Mars
人氣(43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Lisa
  哈哈~~已經不知有多久沒看八點檔連續劇的我,最近正式在迷中視的【光陰的故事】,不只場景復古,連演員造型也很復古,劇情不錯,劇中人物的對話、旁白更是有趣。
  不過這部戲大概在兩周左右就會播完了,因為那天有看到可能是接檔戲的預告~~~
  By the way,由於兩天前得知當時交情不錯的小學同學身故的消息,心情低落不已,只要一想到這個人我再也見不到了,眼淚就狂掉,看來【看淡生死】的這門學科,我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及格了……
2009-01-19 01:28:1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