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8 19:12:00| 人氣3,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村口撿到一段文字,尋找失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走著走著...在村口撿到...一段文字...
本著拾金不昧的良善本性, 內容...沒頭沒尾的...看不大懂...
我就...PO了上來...,請各位幫忙尋找失主...
再次聲明....以下文字...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

若干年之後…

△許先生拎個蛋糕下班回家,一打開門,家裡就傳來兩個女生吵架的聲音,
先吐了一口氣,嘴角泛出笑紋,輕輕的推開門…

老婆大人:明明就是欠我5顆,哪裡算的不對…
許多美:我說娘親啊,妳不會就不要亂教…

△許太太用手指著自己,不可置信的提高音量說話
老婆大人:我亂教…我亂教…你說我亂教…
許多美:對啊!我照你的答案寫,結果被老師批「錯」!
老婆大人:那一定是老師改錯,我跟妳說喔,老師也會改錯的…

△許多美猛搖頭,一副懷疑的看向母親…
許多美:不對啦!妳只會編故事、寫劇本,數學根本就很差…

△許太太已經快要爆炸了…一手扠腰,一手指著女兒
老婆大人:我講的明明就對...我好歹也是大學畢業的…
許多美:馬痲笨笨的啦…害我都遺傳到妳…
老婆大人:我哪有笨…我們再算一次,小安安跟妳借10顆彈珠,
妳先給他5顆,所以妳還欠他5顆…對啊…5+5=10啊…哪裡算錯…?

△許多美撫著頭,按壓著太陽穴…深呼吸…低頭不說話…

△突然廚房的角落閃過ㄧ個黑影…母女倆同聲尖叫…
老婆大人+許多美:啊…家裡有老鼠…

△倆人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跳上椅子…
老婆大人:牠…牠在轉角那邊…還看著我們…啊~~~~~!
許多美:娘的咧…妳去趕他走啦…好…好大一隻喔…

△老鼠一號被母女倆的尖叫聲…嚇到…忘記移動…

△許多美轉頭看向門口…激動的眼淚奪框而出…
許多美:把拔…救命啦…家裡有老鼠…

△發現老公回家的許太太,在椅子上施展「綾波微步」,奔向許先生的懷裡…
老婆大人:老鼠…老鼠…家裡有老鼠…

△許先生哭笑不得的抱著心愛的老婆,一手放下蛋糕,一手輕拍著太太的背,安撫著…
許先生:好好好…我趕牠走…都當媽了…還是這樣…唉…

△許先生拿著掃把,驅趕被母女合擊的「獅吼功」震傷肺臟的老鼠一號…
許先生:好囉…牠走了…
(心中的口白:唉…那隻老鼠,被嚇的…不死也半條命了…)


△都收拾好了,一家人在餐桌上用餐,許太太發現女兒不愛吃紅蘿蔔,板起臉的說教。
老婆大人:今天就算是妳生日,也不可以挑食,這樣不行喔,
紅蘿蔔對身體很好,不吃不行…,妳都不吃乾淨,將來會嫁給痲子喔…

許多美:…妳自己還不是都把紅蘿蔔撥給把拔吃…

老婆大人:唉呀,我說一句一妳應一句,我有把拔可以靠,啊妳咧,
萬一學校營養午餐有紅蘿蔔,那怎麼辦…

許多美:我會叫毛毛來幫我吃…

老婆大人:毛毛?厚…不是跟妳說不行嗎?妳還欺負毛毛喔…

許多美:什麼啊,學校大家都知道毛毛是歸我保護的!
當然只有我可以欺負他啊!而且毛毛超喜歡我的…

老婆大人:不行喔,我反對…

△許先生跟許多美一大一小,雙手交叉把放在胸前,一起看向許太太…齊聲說話
許先生+許多美:你反對?為什麼…毛毛是個好孩子啊…

老婆大人:我們家多美跟毛毛談戀愛,這樣的話…
按照八點檔連續劇的慣例,會被戲稱為「多毛戀」 …很難聽的啦…我反對…!

許先生:妳…是不是編劇…編過頭了…腦袋裡裝些什麼啊…什麼多毛戀啊…
(心中的口白:老婆真的是…太閑了…才會胡思亂想…我得找點事情給她忙…)

△一家人高高興興的吃完飯,切蛋糕,
許先生趁老婆大人在洗碗,私下教導許多美…關於彈珠數量的正確解法…


△睡前,許先生如常的環著許太太,枕邊細語…
許先生:劇本交出去了喔,有順利嗎?

老婆大人:嗯嗯,交出去了…但是啊,不知道什麼時候開拍呢,
現在電視公司經費抓的很緊,有時候還會播些古老的外國電視劇,
像最近猛打廣告的那個: 「啊…啊~~~他就是我的所有…」
有時候啊,真的會讓人倒彈三步呢…你呢,忙的過來嗎?

許先生:現在店裡也很平順,分店也找好地點了,
等把這批學徒的技術到達一定的水準,我就輕鬆多了…

老婆大人:有時候啊,我覺得你被我的雞婆給傳染到了喔,你跟更生協會合作,
幫助那些迷途知返的孩子,學習一技之長,
讓人家眼裡的「歹子」,有再世為人的機會,很辛苦吧!

許先生:以前陶爸跟拍雄拉了我一把,不然…我現在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我混過,知道那些孩子的苦,他們需要的是不是同情跟施捨,
而是「機會」跟「相信」,現在我們有能力...
所以啊,希望他們也都能有追求幸福的勇氣跟權利…

△許太太緊緊的抱著許先生,點點頭表示贊同…
老婆大人:我知道…我知道…我就遇到一個又帥、又有義氣的流氓呢!

許先生:呵呵呵,我的帥,還要人家說嗎?對了…
反正…妳會閑一陣子,而且啊…多美太野…

△許太太回瞪了許先生一眼…表達「太野…還不是你寵的…」的責怪…

許先生:所以…我想…

老婆大人:什麼?

△許先生翻身緊抱著許太太,微弱的床燈…掩藏不住一抹邪惡的眼神…
許先生:該替多美…添個弟弟了…

△不顧許太太害羞的反對聲,棉被就蓋住個兩人的身軀,
被子的表面…凹凹凸凸的起伏擺動著…
還有不斷被丟下床的衣服…
至於…被子裡面…溫度驟升、嬌小的身體推擠不開執意增產報國的許先生…
然後…


===道德重整委員會 公告===
為維護善良風俗…接下來的動作…
完全不符合普遍級的要求,
必須全數刪除,如果真的有村民...不知道棉被底下的事情...
請參考...[腳印篇],在此不多做技術層面的說明...
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


後來…若干時間過後…許多美…就有弟弟可以欺負了…,
而毛毛…也多了一個…會勒索他,又親膩的叫他「姐夫」的小跟班…

故事(終)

台長: 可樂棒
人氣(3,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跟著劇情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真相終於大白之[驚悚版]
此分類上一篇:光陰隨便報【又死又活之…獵殺比爾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