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0 05:31:3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妖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徹夜,讀完久未觸碰的《暗夜妖姬》…

幾年前,就在網路上拜讀過這篇作品,
雖然是被放在情色文學之類的討論版,
但我卻深深的陷入…

作者Sambad,
用他獨特的文字風貌打造了這篇近五萬字的敘述。
拜功於網路的匿名性,
除了作者本人,
沒有人能確定這篇文章的真實性有多少。

文中記述了Sam曾經的過往情事,
機緣巧合下,
他終要面臨難以抉擇的二選一。
最後,
命運給了他第三條路,
就是失去二者。

第一次看這篇文是在18歲,
當時感情之路不算是很有經驗的我,
在設身處地的站在Sam最後的岔路上時,
我也如文中的他痛苦的不知如何取決…

再次觸摸這篇文,
心中仍是難以抑制的激動,
我,仍是無解…
相隔6年,
即使也曾經歷過不少往事,
即使現在已有一個值得珍愛一生的女友,
但再次擬想,
文中Sam所經歷的痛楚仍傳入心頭…

我很難相信,
這樣擁有豐富情愫渲染力的文作全是天馬行空?
但我也很難想像,
在多年前的台灣社會,
就已經有著見怪不怪的夜店和女同志行為?
我無法猜想這篇文章的真實性,
但我站在文中Sam的角色揣想,
那樣的痛、那樣的悔、那樣對自己的恨,
至今、恐都纏惹不盡…

嘆…
一個徹夜,再讀《暗夜妖姬》,
我的思緒、情緒,再次翻湧…

0406010

台長: 與小丑對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