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13:22:4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尋榜單、追尋失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榜了...
五分之三...失落...
--

昨天確定報考五所其中兩所的榜單時,比上禮拜確定的五分之一更令我充滿無力感,可能是更在乎的關係吧!

同行的snow考上了其中一所,現在正準備著口試,心中充滿了祝福和...一點點的嫉妒...

祝福是大於嫉妒的,我知道,因為我們交情很好,可是,心中就是充斥著難以言喻的空洞和感傷...

「這半年多來的努力,就這樣?」,我問自己。

「凡事謝恩」,心中傳來這樣的聲音。

沒錯,凡事謝恩。

我感謝上帝給我這樣的機會,起碼我嘗試過考研究所,
我感謝上帝關起我其他的門,讓我對最後的未考有背水一戰的鬥志與感覺,
我感謝上帝帶領我的好朋友,並給予我祝福的能力,
我感謝…

其實,真的處處充滿感謝、恩典,不是嗎?
--

安靜了一晚,

我給自己一個類似阿Q的另類回答,

「反正沒考上是研究所的損失,反而便宜了我的大學,因為一個人有成就後,臉上有光的是最後的學歷…。」

就這樣,我帶著一種弔詭的心情,

準備出門去圖書館拼我的最後機會,

凡事謝恩,的確,我是看見處處恩典。

台長: 與小丑對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