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5:25:2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那些過去我利用過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每次想到以前自己為什麼能在摩托車上唱的那麼大聲
總是覺得很好笑

倒也不是唱給前座的駕駛聽
我唱歌大多是為了娛樂自己
很少為了別人

我唱到忘我時
一定也忘了別人
所以常常在紅燈前
他們會很不好意思地提醒我: 嘿!小聲點, 很多人在看妳ㄟ!
於是我會閉嘴
等綠燈一亮 我的喉嚨會和油門同時發動
就跟警車上的警笛一樣

我那天自己唱起歌來
才發現我好久沒拉開喉嚨大聲唱歌了
原來以前的我
是隨著兜風的好心情 趁著車子呼嘯而過的不露痕跡
才能真正地大聲歌唱
然後因為太開心
只知道摩托車在行動
沒陪你們聊天 幾乎把你們當計程車司機一樣的對待
真的對不起

不過 我想你們 不管是男朋友或朋友的你們
與其聽我說抱歉 應該比較想聽我說謝謝

我真的謝謝
你們可以讓我很自在的
以為全世界只剩自己 大聲地唱歌

讓我這麼快樂

台長: Marque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