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31 11:33:5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nsters Inc. 貼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跟愛得花跑去京華城看午夜場 ( 說到京華城 , 昨天發生火災大家知不知道 ? ) , 看完之後因為我說要買書 , 所以跑到它樓上 24 小時營業的誠品逛 , 發現了好可愛的 Monsters Inc. 貼紙 . 雖然被愛得花笑 ( 都那麼大的人了還買什麼貼紙 ?! ) , 不過不管 , 硬是把它夾雜在 5 本書裡抱去結帳 . 嗯老實說 , 結帳時我有看到店員先生在偷笑 ... 猶記上次吳太太在那家誠品買食譜時 , 也是同一個店員先生幫我們結帳的說 . 吳太太靠那本食譜做出了超超超 ~~~ 美味的獅子頭 . 爲此我感謝誠品 !

或許是小孩子心態 , 買到了可愛的貼紙卻一直捨不得用 , 就把它擺在書桌上陪我 . 前幾天一直哭的時候 , 淚眼朦朧中看到毛怪 ( 台灣翻譯毛怪 ) 的溫柔笑容 , 好像是在說 : " 嘿 , 不要哭嘛 , 要歡笑才會有 power 喔 ! " 的感覺 . 結果 , 就越哭越厲害了 ... ( 笑 )

好羨慕 Boo , 闖進怪獸世界 , 不僅遇到了 The scream team 的第一把交椅 , 更棒的是這個第一把交椅是個毛篷篷 ( 抱起來一定很暖 ) , 聲音溫柔 , 笑起來又有點憨的大毛怪 . 說實話 , 我好像可以了解為什麼 Boo 都叫毛怪叫 kitty , 在我眼中看起來 , 也覺得牠很像披了一身波斯貓毛皮的某種 monster .

我想把貼紙貼在很多地方陪我 , 可是又捨不得 . RICHY 說那把它 scan 起來吧 ?! 這樣就可以保有完整的影像在電腦裡了 , 還可以也讓大家一起看可愛的貼紙 ^_^


Written by 睡不著 , 5:00 am 起來上新聞的 miel
Feb. 19. 2002.

( Reposted by miel , May. 31. 2002 . )


台長: AffeSüss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