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3:23: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想繼續升學,

是因為,我討厭做報告,

而且我根本不喜歡唸書。



還記得我國中還沒加入柔道隊之前,

我的成績,在全校排名裡,還排得到一百六十幾名,

國二下,一進柔道隊後,成績就整個直線下滑。


以前,可以背很多東西,死背也好,成績還算可以。

現在,死背也還是可以…

不過,所花的時間,比以前多好幾倍,

因為我靜不下心面對書本,

而且,背過即忘,

好像腦容量隨著我的年齡增長,它也就漸漸地縮小。



我的欲望百分比,勝過大學文憑。

我想買的東西,有哪次如我所願?


妳們沒多餘的錢買給我,

那…沒關係嘛…

我也不會很厚臉皮的一直要,

我可以自己賺錢、存錢買阿。


讓自己不快樂的事,為什麼還要去做?



我現在,想存錢買野狼。

我想在我明天一月三日生日那天,買到野狼。

這是我現在的目標。



還有買電腦、買電視、買DVD、考汽車駕照、買汽車、學電腦。


這是我想一一實現的目標。



那會不會幾年後,這些目標都完成了我就沒目標了?





嗯…女朋友…

買的到嗎?






(笑)


台長: 陳小武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點滴 ° £ |
此分類下一篇:不點頭
此分類上一篇:吵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