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2 04:07:27|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妳還記得..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媽咪都跟我說了....

妳難得能一個人出來...

媽咪說妳陪她上班...在媽咪店裡妳跟媽咪訴苦

媽咪聽到妳說的話是有點嚇到...

聽到....


妳還是會想我的...其實我也是....


都一年多了...妳的影子還是在我心理徘徊...


我真的好想妳...但我很沒勇氣....


只能把想說的打在日記裡....


知道妳過的不開心.....但又能怎樣....


我的心好累.....再怎麼找都找不到我想要的.....


我真的好想把妳追回來.....


我的心...現在誰都進不來...


就算有...也只是請她近來坐坐...再請她們走...


媽咪一只很希望妳們趕快分手....


因為媽咪真的很不喜歡他....


媽咪說妳提了好幾次分手...但他始終不分...


我聽到妳還是覺得我對妳的好...我很高興...


如果哪天妳又回到我身邊...我真的真的...不會再讓妳離開我了...


我不會再放開妳的手...我會依只在妳身邊....


也許...我在作夢...但我只希望我的夢能成真...


至少我的心還是想...為妳而活...


我真傻....

台長: Jessie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