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4 21:27:3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武裝
詞/曲:阿信

我忘了珍惜 忘了回憶 摔壞心愛的玩具
我選擇遠離 選擇放棄 選擇再沒有回憶
天空的城在解體 愛過 所以特別的傷心
我忘了珍惜 忘了回憶 摔壞心愛的玩具
我選擇遠離 選擇放棄 選擇再沒有回憶
天空的城在解體 愛過 所以特別的傷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用我的邏輯 啊啊~

我收藏恐懼 愛上恐懼 那就再沒有恐懼
誰 要我忍受 給我生命 是誰 給了我血液
流出身體的聲音 還你 我不稀罕的東西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用眼淚洗過自己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要強化軟弱的心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有名字沒有個性
最後我開始武裝自己 我活著殺出我命運

台長: 阿書。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