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21:02:15| 人氣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色海洋音樂祭NANA之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月7日 星期六 pm.6:00

今年在台南七股鹽山舉辦海洋音樂祭
之前得春吶之類的都在墾丁難得有如此近的
縱使今天早上到下午都在練鉗工
我也要頂著盛夏烈日去雪白的鹽山聽演唱

有7/6跟7/7兩場
昨天那場來演唱的都好像很無趣
雖然這本來就是給獨立樂團發表的機會

我們今天來的這場卡司陣容龐大
剛好准爸有時間願意開車載我跟阿桑去
所以即使做完鉗工很累也要去瞧瞧

准之前去台鹽那拿票 上面寫著憑此票免費入場
結果還是要收$100 不過那是清潔費啦唉唷
但其實沒拿票好像也沒關係



6:00開唱 基於我這不守時的孩子遲到
去的時候楊乃文已經唱完了
我還滿像聽聽現場的女爵的真可惜

昨天是台灣啤酒之夜 好像有很多台啤球員上台
相信有因此而引進一票台啤迷

今天是NANA之夜 我從頭到尾都誤會NANA之夜的意思
想必熟人都知道我想的是動漫的NANA
在車上我就一直說:
「會不會有很多Coser化視覺妝出現阿?
 搞不好會來個大驚喜中島美嘉現身哦~」


我會發現我誤會的時刻 是在台鹽董事長出現的時候
原來NANA是台鹽保養品牌的名稱
這讓我大大尷尬囉= . .=

我沒看到化視覺妝的Coser
倒是看到化超濃視覺妝的「閃靈樂團」
之前聽過很多台灣人對他們的評價很高
支持他們的人也不計其數
但我現場聆聽的感受是:「Excuse me!」

他們一出場灑了滿天的冥紙
這讓我很驚嚇的立刻申明自己沒做壞事別來抓我

 

他們現場Live Band的演奏也很特殊
絕對是我聽過的搖滾樂中沒聽過的
而且一般搖滾樂Bass聲音其實都不大
但他們的非常的明顯也製造出詭異的氛圍

主唱Freddy歌一唱出來
這就是我為什麼會感到Excuse me的地方
聲音非常特殊這就別提了
另外很盡力的要去聽他唱的是什麼語言
但就是拿不著任何頭緒這太誇張

後來到網路上去查詢 才知道他的唱法叫做「黑腔」 
曲風是重金屬的另外一種叫「黑金屬」
似乎也不是任何語言只是要表達情緒
之前聽小雷說他們是要呈現從陰間來的感覺
閃靈樂團的音樂偏向宗教色彩 這是黑金屬的特色之一
聽說他們很愛台灣 在國外演唱都不忘為國宣傳



緊接上來的是帥氣原住民-范逸臣
有瘋狂歌迷帶點沙啞的聲音吶喊著:「范逸臣我愛你~」
老梗依舊好用的「I Believe」全體合唱很令人感動
當然抒情搖滾的最佳代表「放生」也是不可或缺的
其實會唱歌的藝人很多重點在歌曲的市場要求
期待范逸臣能寫出更多更好的歌囉-加油!



今天行程上面藝人的表演順序是
閃靈、楊乃文、范逸臣、蘇打綠、南拳媽媽、羅志祥

可能是因為有些趕不上時間所以程序有點亂掉
變成楊乃文、閃靈、范逸臣、南拳媽媽、蘇打綠、羅志祥

知道為什麼我會特別提出來嗎?
因為我跟准今天來最主要的動力是蘇打綠
我除了在吵中島美嘉以外就是狂吵蘇打綠
每次主持人小鬼、艾莉絲說接下來讓我們歡迎...
我們都很大聲的接 蘇打綠~!!!!!!!!!!

旁邊的路人民眾都有送上白眼給我們
尤其是我還在無知的狀況喊中島美嘉那時期最嚴重
不過後來喊蘇打綠似乎也有點惹火南拳媽媽的歌迷

南拳媽媽今天來發表他們的新專輯「藏寶圖」
演唱了新歌「湘南海鷗」掛耳麥加跳舞
其實...我真的懷疑是對嘴
不過這也沒什麼丟臉的 又唱又跳本來就不容易
但是沒這實力就別走這種風格想創新
之後有四五首歌的組曲結束了南拳媽媽

 


當然過程中我還是不停的在喊蘇打綠要來了沒
因為天色已暗已經十點多 我原本打算十點就要回家
行程上面剛好是蘇打綠演唱完的時間 沒想到一切程序都變了
為了Soda Green就算很晚才能回家我也要留下來

開場第一首「暫時失控」是小宇宙這張專輯裡面我很喜歡的一首快歌
再來頻率大家非常熟悉也一起跟著唱
接著就唱他在台南寫的「被雨困住的城市 」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小情歌」
青峰說:「好像大家都只想聽這首歌而已 請大家也要多聽聽其他首歌」
最後一首「小宇宙」結束了他們今天的演唱
他問說:「要是我們辦演唱會你們會來嗎? 我保證到時候的音響絕對比這裡好」
我想這大概只有蘇打綠有這膽量暗自諷刺這次的主辦人吧



雖然還有壓軸舞王-羅志祥
但基於時間真的是太晚所以就沒多停留
不過我沒想到有一大票人都在蘇打綠演唱完後都離開
小鬼有些傻眼的說:「欸~我們活動還沒結束啊!還有壓軸羅志祥」
他為了他的主任如此賣力但我還是得走
相信大B應該有留下來

說到大B這個部份呢 我跟小准中途有跟她通電話
她說她會來可能會過來跟我們碰面
後來人太多她有擠不過來就沒會合了
不知道她有沒有遇到頭頂上的攝影機
我看到那個我就立刻低著頭 那好像是民視直播還怎樣的
要是被我媽看到那就恭喜發財了


之後准爸說要帶我們去吃海鮮本來想推辭的
因為都十一點多了再不回去真的會被大罵一頓
不過准爸實在太熱力邀請我所以我也只好答應留下來
結果路上一堆沒開 最後選了家鵝肉
吃了非常的多 感恩准爸請客 : )

今天我跟准有聊到閃靈
我就跟他說主唱卸妝後很像賣便當的阿伯
在回家路途的車上准爸說他有看到閃靈
他說他很欣賞Freddy說了很多他的英勇事蹟
重要的是他爸說:「別看他化妝看起來那麼凶狠,他沒化妝的時候很英俊」
這時侯准就帶點微笑的回頭看我



他爸應該覺得我是個吸毒犯
因為那天我皮膚很差黑眼圈又重
阿媄看到也特地密我說她有嚇到
說要拿保養品給我補救補救 哈哈哈


回到家十二點多 爸媽都睡著了
我站了整天腳也已經夠痠了 不過算是還滿值得的
除了被幾個臭胖子擠以外其他都很美好


明天最後一天練鉗工?
想到就無力


睡覺先!


台長: 魚尾
人氣(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B
我當然是為了愛人留下來的~"~
精舞門超級無敵帥氣!

我跟小准那時候都認為
我們離蠻近的...
在很高的鷹架附近吧?
我有看到攝影機沒錯阿
但是人太多了 就放棄尋找你們哩
2007-12-09 23:03:12
版主回應
摁對
有看你拍下他的英姿

就是中間有攝影機那個高架
搞不好真的離很近
但離舞台也超近的阿

前面人真的很多
有搶到好視野才是最重要的
搞不好等妳撥開各大人群找到我們的時候
這演唱會就結束了

= . .=
2007-12-11 19:21:53
哀,都過去了=˙˙=
2007-12-11 03:25:31
版主回應
你不覺得還滿回味無窮的嗎?
= =
2007-12-11 19:1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