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6 21:37:1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一F1賽車狂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2/18 (日)


今天是大過年初一
我二姐的男朋友有跟我們一起回外婆家
就說未來姐夫好了
跟他出來果然比較有得玩
第一趟就去尋找賽車
這是他回來的目的= =

他跟我姐各一台
我跟我爸一台
我不太會開爬猛撞輪胎
所以叫老爸載我
哇塞狂飆
在那大繞16圈
會不會太乏味了一點哈
不過老爸會甩尾呢
真的還滿好玩的
沒親自開不怎麼過癮
下次還有機會我一定要自己開一台
讓我自己來個甩尾一下:)

在四處逛逛
發現海邊
咦?
就說跟未來的姊夫出來是有用的吧
他出錢玩沙灘車車車
耶嘿之前去旗津都還沒自己騎過
不過我還是先給我爸載
還不太熟先試坐一下

我媽本來不玩的
結果她叫我載她
一副狂說” 啊阿阿阿阿~ 啊阿阿阿阿~ ”
因為我一直狂歪掉


之後就自己一個狂繞
本來還不太會轉彎
繞了好幾次就抄熟練的
好像還給人家玩超過時間
我都沒看那個出租的人
就自己一直玩一直玩
直到他喊我一下
哈超過癮的很好玩
尤其是在墾丁這裡
那邊沙子超乾淨的貝殼砂



我媽本來還想說要做香蕉船的
不過我跟他說太貴了而且又沒衣服
哪天我跟朋友自己來的時候在玩好了
那麼刺激的東西

哈哈哈哈
今天就超開心的

晚上跟愛喝酒的阿嬤灌紅酒
一樣臉很快就紅了




台長: 魚尾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