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31 14:39:59|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存在的價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文章: 存在的價值

小雞問母雞:“媽媽,今天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

母雞道:
不行的
我要工作”。
可你已經下了許多的蛋了 ”小雞問。

母雞意味深長的對小雞說:
一天一個蛋
刀斧靠邊站”
孩子你要記住
存在是因為創造價值
淘汰是因為價值喪失
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的地位
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如果你是雄鷹
沒有人鼓掌
你也要飛翔;

如果你是小草
沒有人心疼
你也要成長;

如果你是深山裡的花兒
沒有人欣賞你也要芬芳!

如果你是創業者沒有人激勵你也要達成目標!

做事不需要人人都理解
但你要盡心盡力;

做人不需要人人都喜歡
但你要坦坦蕩蕩。

夢想的堅持註定有孤獨彷徨
因為少不了他人的質疑和嘲笑
但那又怎樣
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活得漂亮!

心情再差
也不要寫在臉上
因為沒有人喜歡看;

日子再窮
也不要掛在嘴邊
因為沒有人無故給你錢;

工作再累
也不要抱怨
因為沒有人無條件替你幹;

生命再短
也不要隨意作賤
因為沒有人為你的健康買單;

生活再苦
也不要失去信念
因為美好將在明天;

品性再壞
也要孝順父母
因為你也有老的那天!

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回頭後看到背後捅我的人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他把它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如果難過就努力擡頭望天空吧
它那麼大
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幫過你的人不要忘他
愛過你的人不要傷害他
信任你的人不要騙他。

時間不一定能證明許多東西
但一定會讓你看透許多東西。

台長: 小瓢蟲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好文收藏 |
此分類下一篇:婚姻是女人的二次投胎
此分類上一篇:我有幫助別人更快樂嗎? 黑幼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