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5 15:32:09| 人氣860| 回應1 | 上一篇

你曾經被背叛過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回想起我的上帝在一切事上掌權。

    主啊!你不要我安逸停留,所以用逼迫考驗我。祢不要我把我的眼目、我的愛定睛在世界,祢要我抬頭仰望你!主啊,儘管當下是那麼痛苦,但是比起祢的救贖,祢美好的旨意,一切都微不足道了。謝謝祢,我的主,讓我找回我自己,那個我親切可愛的自己。主,我再也不要失去她!為什麼我總是那麼輕易地為的如塵如糞的財產還是會壞的感情出賣自己,我比這一切都寶貴!既然是祢帶領我,我相信祢自然會供給我!主啊!孩子是祢給我的產業,我會是一個很棒的母親,主,我一定要是一位很棒的母親,不管怎樣!我會是一個很棒的女人,我會是祢獨一無二的創造的我。我要活出你給我的生命的價值,並且在適當的時機,讓人知道祢,知道祢是一切價值,讓每一個人都不會輕看自己。主啊!祢是真、祢是善、祢是美!沒有任何事情可以代替。不要跩!賞賜的是耶和華!收取的也是祂!如果失去只為了得到祢,那麼失去什麼有什麼好怕,有什麼好可惜!

我不怕了,不在意了,也不眷戀了!上帝給我預備的是豐盛聖潔的生命!主啊!願你的旨意得成!願你的旨意得成!

     

    

 

台長: 吉永綠
人氣(8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任文達
被背叛或是背叛別人的傷害都很重 也很痛苦 我們應該要跟著神的帶領與腳步 遠離種種的不開心以及疲憊的靈魂
2014-01-07 22:3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