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4 02:32:1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平與自由(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如跑完五千公尺大睡一場後的暢快。


睽違已久的舒適感讓約翰的身心充分得到放鬆。


「呼……終於離開那個鬼屋了。」


「你還是一樣說話不留情面哪,約。」


用手指在男人赤裸胸膛上玩耍著,玲瓏身軀緊挨著他的短髮女子嫵媚淺笑。


「莉莉,這就是妳所謂的『敘舊』?」


祖母綠眼珠閃爍著不穩定的光芒。


莉莉安‧索賓斯基上尉是約翰在奧丁任職期間交往的女友之一,金髮碧眼的艷麗容貌,即使帝國軍服也隱藏不住的惹火身段,性經驗豐富的她在床上和他亦頗合拍。當然,她對於男人不逼不纏的態度最是吸引人。

約翰離開奧丁時,兩人和平分手,之後未曾聯絡。

緣分一盡,大家好聚好散。


兩個鐘頭前,約翰卻在費沙宇宙港與莉莉安重逢。



「呵呵,沒想到能遇到你嘛……我以為會被派到符萊堡去的都是些廢物垃圾之流的沒用男人,天曉得你竟然要調到那兒去。」


莉莉的笑聲超乎想像的清脆,只不過在船艙狹小的空間裡聽起來刺耳了些。


「我惹人厭,所以得到這個好機會。」


「又在胡說八道,誰不知道你是皇帝跟前的紅人?這回去,看來是出什麼秘密任務之類的吧?」


她抬起身子,湊近約翰的雙唇啄了一下。


「喂,要不要再來一次?反正你也沒什麼預定計劃。」


紅褐色頭髮的男人翻轉過身。


「好阿,能滿足美女的期待是我的榮幸。」



與其說是秘密任務,不如說是適任測試。


或者改稱嚴苛考驗算了。


之前從春生處獲得的情報大致正確,但改變來的比想像中更迅速。


昏暗的上司,真本事。


奇霍伊薩星區的基地中心,符萊堡星系的駐留艦隊內一名分艦隊司令官出缺。

表面看來並非很急的人事調動案,在宇宙艦隊司令部中卻被以特急密件處理。

借調至獅子之泉的皇帝秘書官艾齊納哈少將,就是這名被過度重視的繼任者。

根據憲兵總部的鄧許泰特轉述,其上司梅菲斯特甚至「無意中」透漏他對
此事的看法。



「艾齊納哈少將跟你是好朋友嘛,鄧許泰特。」

說這句話時,梅菲斯特甚至打了個大大的哈欠,不小心地讓眼淚流出。


「阿……是……」


雖然極為不經意的說著,但每個屬下的私生活狀況,梅菲斯特似乎都瞭若執掌。


「說起來,這叫明降暗升。」

「表面上是外放,實際上卻是下一步重用的跳板。固然沒幹好也是會被一槍打死的,不過這兩邊都不是省油的燈吧……」

「你得準備好賀禮,以後送酒就不能拿便宜貨去了。」


句句說得鄧許泰特膽戰心驚。


「雖然想問的更清楚一些,但因為上將他話還沒說完就「又」不小心地從靠背椅上「滑下來」,專注於護理臀部輕微的疼痛,於是便失去了詢問的機會……」



哪有這種事!

但約翰也只能在心裡惡狠狠詛咒著在黑暗的憲兵總監辦公室竊笑的惡魔。



總之,約翰‧馮‧艾齊納哈身為「光榮的」帝國軍人,「極為不人道又極為沒常識」的被國家「虐待」,十二月二十五日接獲派任令,三十一日就必須搭船前往符萊堡星系。


吃人嘴軟,拿人手短……不管這句古語使用的恰不恰當,他沒有拒絕或延遲的權利。


按照禮儀慣例,約翰在前往宇宙艦隊司令部領取派任令後,預約時間與英明的皇帝陛下「辭行」。


如果可以,真想別再直接看到亞歷山大‧齊格飛的臉了。

本來以為能藉機實踐自己的想望,沒想到又是一場空。


「我為什麼要對罪魁禍首感恩呢?」


走向皇帝辦公室的路上,約翰不停的怨天尤人。


「他自己就能享天倫之樂,我卻不能跟佛蕾亞一家人過新年,真是!」

「我對自己騙吃騙喝的能力很有自信,他現在卻要我去治一堆被放逐的棄兒,嘖!」

「難道被發現了?」


約翰在心中罵完第一百句大不敬的當兒,進入了他在全宇宙中最不想再度踏入的辦公室。


「這陣日子辛苦了,艾齊納哈少將。」

「朕極為期待卿的出色表現。」


相當公式化的慰勞。


雖然約翰低著頭以示恭敬,不過想也知道對方戴著什麼樣的表情。



要說這些不如兌換成帝國馬克給我,即使十分尼都好!



「謝陛下,臣當謹記陛下的期許在崗位上竭盡全力。」


「下次再見之時,朕就要多仰仗卿的協助了,艾齊納哈少將。」



前言收回,連十分尼我也不敢要。

看來毫無美好前程可言。




「約,果然還是你最棒!我好久沒這麼痛快的幹了!」

伏在約翰身上的莉莉劇烈的喘息著,豐滿的胸脯直直壓在他身上。



反正妳跟誰都說同樣的甜言蜜語。

約翰並不太在乎,這類型的女人本來就是他的理想情人。


但如果莉莉成為自己的合法妻子……

恐怕是惡夢一場。


就算只是假設也叫人心慌呢。



約翰懶洋洋的躺在自己的床上,瞇著眼看剛從盥洗室出來的莉莉。


「哪,談談妳吧,莉莉,為什麼被調到符萊堡?」


就算披著軍服,莉莉看起來也一點不像標準的軍人,這點倒和約翰有幾分相似。


「哎呀,就同時跟父子兩人-一個是中校,另一個是軍校生-上床阿,結果被他的老婆捉包了呦,所以就被踢到符萊堡去看墳墓了。」

「開玩笑,這有什麼啊,之前在影之城那個辦公室,可是所有的人都上過我的床!」

「我本來就沒什麼長處,能混到個上尉當當還不是拜身體之賜。」

她吐了口唾沫。


「現在大概就是極限啦,如果我再能升官,帝國軍大概也沒什麼前途了。」


「我能幹到少將就已經證明囉。」

約翰應聲附和。


「我們交往如何?」


正要出門的莉莉回眸一笑。


「就按你的老習慣,這段期間我不會跟別的男人『做』的。明天見。」


成交。



可確定的是,為期十天的航程不會過分無聊。

於公於私,符萊堡星系的生活該比費沙的充實的多吧。



「但是想到那些部下就頭痛?」


還躺在公事包裡,春生「出於朋友道義」-天知道又跟哪邊的勢力有關-提供的
資料,還沉浸在亢奮狀態中的約翰壓根兒不想去努力研究。


「一堆被人家看成廢物的人在公園亂搞……」



管它呢,船到橋頭自然直。



他捉起床旁茶几上的酒瓶灌了口威士忌。


「本日公休。」


台長: 澧加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