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13:14:43|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上面孔最猙獰的得獎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長向來對賣場的贈品抱著「得之我命,不得我幸」的心態;
不小心送到手上,也只好收下;
通常在頭腦清楚的時候,我會大聲拒絕贈品,
因為贈品的特徵有二;一、圖案通常是可愛得過頭的小貓、小狗,我不喜歡,等出現蠎蛇花紋的時候再通知我!
特徵二、贈品通常是那種「放兩本字典就會垮的塑膠置物架」之類的,送禮送得很沒誠意的東西,寒舍面積狹小,難容贅物,
基於這幾個理由,我向來對贈品敬謝不敏;
比起來我對抽獎比較有興趣,因為有一種「賭」的成份在。


月初發生了一件讓我心煩意亂的事
有半個月的時間,我都處在極端不安的狀態中
那段時間不論看到什麼好笑的事,我都是「皮笑肉不笑」的,很敷衍的抖動一下雙頰的肉,內心還是滲著絲絲苦楚。
記得一位哲人說,就因為有愁苦的情緒,才能讓人深刻地感覺到自己「活著」
我希望要我清楚感受自己「活著」,能用「找到老公的狂喜」或「成功移民澳洲的快樂」來體驗,而不是用「不知如何面對明天的恐懼」!
為了暫停不安的情緒,我努力安排活動,跑到電器行買了新電視
(舊電視真的壞了,台長沒有躁鬱症)
當時泰一也在趕搭「週年慶」熱潮,
約好電視的送貨時間後,店員要我到門口領贈品,
台長平常神智清楚的時候會直接回家,不過那天我神智不清楚。
贈品處由一位圓圓臉的可愛女生看顧,她告訴我我可以在米奇水壼、半打白色米奇磁碗和米奇腳踏墊之間選一項贈品,
看到桌上滿滿的大耳鼠輩橫行,我眼都花了,直搖手說不要
臉圓圓小姐很有技巧地轉移我的注意力,說:「此外,購物滿三千元可以搖一次骰子,如果三個骰子出現清一色點數,就有贈品,您的購物金額可以搖七次唷。」
這個我有興趣!
我拿起裝骰子的筒子搖得鎮天價響、山崩地搖,
狠狠地把我連日來的鬱卒情緒全發洩在小小的金屬筒上頭,
可惜連搖六次都摃龜。
臉圓圓小姐和氣地說:「小姐,輕輕搖就好喔。」
好,第七次我輕輕搖,打開是三個大紅點!獎品是 DVD player一台!
我臉都綠了,逼近小姐十五公分、齜牙裂嘴地問:「DVD player我已經有了,多一台你要我放哪裡?」
我會那麼生氣是有原因的,因為我篤信人的好運是有「配額很制」的
今天我這邊得獎了,把好運用光,那另一件令我不安的事豈不是要倒大楣了?
我真的很害怕!
圓圓臉小姐好像一眼看穿我的心思,不斷安慰我:「這個獎只值三千多元,並不是什麼大獎,不要生氣……而且你運氣很好哦,平常你抽中這個獎我們不會幫你送也不會幫你裝,可是因為你剛好買的是電視,所以我們師傅送貨過去的時候可以順便幫你裝哦!」


由於 DVD player體積輕巧,當場我就可以提回家了
圓圓臉小姐看我臉色緩和下來,便順著藤蔓兒往上爬,又重提迪士尼贈品一事:
「這三樣贈品小姐要哪一樣呢?」
看她那麼努力要把贈品送出去,我深深被她的敬業精神打動,
所以選了腳踏墊,準備稍後好好享受把叫米奇的耗子踩在腳底下的快感。


家裡原來舊的 DVD player決定搬到教室造福學生
因為我們教室配備的是錄放影機,請問這年頭哪兒找得到錄影帶?
自己裝好後超高興的,還放了關史蒂芬妮的vcd來慶祝
早上七點半看瘋狂小關的 mv真的很怪
不過怪有趣的


最後,如果有人認識11月9日晚上在泰一電器南西店門口負責贈品的那位小姐
請幫我傳達最深的歉意
能聘到這麼優秀的員工,是泰一的福氣!












台長: 天婦羅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