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9:37:56|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嘩啦啦,台長上廣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美麗華摩天輪的燈光秀真的很漂亮,台長每天看還是覺得驚艷不已!
這張照片是用腳架架在別人的車頂拍的,
後來車主回來了,長得還真像那個「紅利計點能當飯吃嗎?」把拔,哈哈。)


在「老爸賞飯吃」一文中,
已經 promise大家要把聽得到廣播節目錄音的網址 po上來,
想想不能食言而肥、當老師的人還作壞榜樣,
只好硬著頭皮讓大家見笑了。

http://liverec.ner.gov.tw/auto/find.asp
輸入這個網址以後
節目類別:教育文化
節目名稱:種子之歌
主持人:許景淳(會自動跳出來)
播放日期:94年11月3日

點選後若無法正常播放,就請照網頁上的說明更改設定
我也是「喬」很久才成功聽到。


前面有一大段宣導廣告,請大家忍耐一下
不久就可以聽到有氣質的美聲主持人訪問大嬸婆台長了!!


我原本以為以我的大嗓門麥克風可能會爆掉
可惜並沒有
而且我的國語也不是想像中的「下港人講國語」
沒有爆點
不過至少可以聽到傳說中的披頭四名曲「別把我放下」,不,「別讓我失望」。


11月17日會有另一集,尚未播出的兩首歌是錄在那集裡頭
有興趣的人請再度光臨
反正設定已經改好了,第二次收聽就不會那麼麻煩了
我保證












台長: 天婦羅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