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17:40:48|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sing the w-in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edit from: 自由時報)


一個月前,台長決定去看小風演唱會的時候,心血來潮覺得該邀好友K加入
K是個口袋麥克麥克,而且熱衷於欣賞表演活動的人
舉凡身上塗滿嬰兒油在舞台上滾來滾去的怪舞,或頭上戴一顆超大眼球的默劇,
都可以在台下找到她的踪影。
看三個泥哄來的小伙子唱唱跳跳對她而言,當然不構成挑戰。
而且她是個很「敬業」的觀眾,
幾年前我邀她一起去看「可兒家族」(The Corrs)的時候,她還自掏腰包,事先買了專輯回家預習歌曲呢!
這次邀她去看小風,我不敢奢望她會懷抱相同的熱情,所以在一個月前,我備妥VCD請她欣賞,而且有自信小風俐落的舞蹈動作應該可以贏得她的讚賞。


我們約好昨天下午四點在肯德基集合
在那之前,她去剪頭髮兼作 hair spa(有錢人的休閒活動跟凡人是不一樣的ok?)
一進肯德基,我馬上點了比斯吉、薄皮嫩雞、大納言紅豆蛋塔,還「給青菜一個機會」──點了翠玉雙筍
很驚訝「翠玉雙筍」竟然是冰的!而且那個份量也未免太小了!!
我雖然林林總總點了四樣東西,卻一直覺得沒吃飽
我吃了大納言紅豆蛋塔,心中盤算著萬一我脫口而出「K,你的新髮型好失敗!」也「不用擔心被破肚皮」
不過 K的新髮型還滿成功的,所以我「大膽說真話」的特權飛了。
聽她形容 hair spa,簡單地說,是一台「造價百萬的高級洗頭機器」
它會利用不同強度的水流、從各個角度噴出,以達到按摩頭皮的效果
是真的有點到穴道哦,因為有某幾下還有爽到發麻的快感。
「那你有看小風的 VCD嗎?」
「w-inds.就是w-inds.,叫『小風』多肉麻?」她低頭撥弄薯條。
「到底看了沒?」
「我、我本來就認識他們啊,幹嘛要看?」她似乎有點惱怒。
瞎密?我犧牲了一個月和龍一弟弟相處的時間,結果那幾張 VCD只是躺在你家的貴妃椅上積灰塵?我火氣上升。
問題是 K一樣有吃大納言紅豆蛋塔,所以即使真話刺耳,我也不行破她肚皮!
「To me, they are BOYS, they are not MEN!!!」
K對「男人」的定義,年紀得從SMAP開始起跳。
不過後來她有唱了幾句〈ageha〉,證明人家真的有注意過小風,
這就比我厲害了啦,因為我不會唱


新場地最大的優點是冷氣涼颼颼的
我們站在 B區最前面,看得很清楚
小豬羅志祥也有來,自以為低調地戴了鴨舌帽和太陽眼鏡;但看演唱會還戴墨鏡根本是一種很高調的行為,而且還看不清楚,真不知道他在幹嘛!
開場唱了〈Lil’ Crazy〉等兩首帶靈魂風味的歌曲,中場還表演了一首拉丁曲風的歌
新專輯的樂風是比以前多元了,即使很多歌我是第一次聽到,仍然覺得旋律優美、非常動聽。
「都是中間那個高個兒在唱歌,旁邊那兩個在幹嘛?」 K抱著胸,一副「你們這三個小鬼頭休想用笑容打動我」的跩樣。「這不是跟 Da Pump一樣嗎?除了主唱,其他三個人都不知道在幹嘛?」
於是台長又花了些許脣舌向她解釋涼平和龍一存在的奧義
而且龍一的代表色就是綠色耶,跟台長真是心心相印!
昨天他把兩鬢的頭髮塞到耳後夾起來,露出帥臉,看起來很乾淨清爽
(所以今天自由上的照片並不是昨天拍的,被台長抓包了!)
我覺得龍一除了長相深得我心,他唱合音的神情很有趣!
涼平唱歌就是中規中矩地握著麥克風,很認真地唱
可是龍一一定是搖頭晃腦、手舞足蹈,投入到有點小「起乩」的地步,超逗的!
涼平非常有語言天份,因為他講中文非常標準,好神!


看報紙寫的,第一天三人上衣並沒有脫光,不過為了搏第二天的版面
第二場演唱會小風終於派慶太當代表,脫了呀!露出健身有成的六塊肌。
他一穿起絲質襯衫、白色西裝褲,就是標準「公關少爺」的架勢,台到不行
其他兩人因為身高不夠,僥倖逃過台長「牛郎扮相」的惡評


我也不喜歡看他們跳爵士舞,就是〈四季〉和〈十六夜之月〉那種比較柔軟的舞蹈
因為老是會出現「肩膀外擴、自摸胸部」的猥褻動作
跳那種舞加上慶太的橘花絲質襯衫,簡直像在上演「群星會」時代,「四騎士」大復活!
我比較喜歡看他們跳街舞,或〈多變的天空〉裡,三人互搭肩膀、鑽過隔壁腋窩的輕快互動,有「機器人變身前、三位一體」的 feel
小風的 dancers和樂手都很厲害,我花很多時間研究他們的一舉一動
歌曲好聽、舞蹈動作又炫,
小風如果再來台辦演唱會,我會毫不猶豫地繼續加入「追『風』行動」、再度捧場,
完全不介意重溫討厭的「乳房自我檢查」



「他們現在唸什麼(學校)啊?」在回程的計程車上, K問。
咦?我從沒想過這個問題耶!
所以小風只有國中畢業囉??!
「哼!」K冷冷地望著車窗外的雨,
三個國中畢業的小鬼果然無法打動剛做完 hair spa的貴婦的心啊!











台長: 天婦羅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