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11:11:02| 人氣5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不對盤之蓋瑞巴洛(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中的男子,長得不醜吧
用「氣宇軒昂」、「相貌堂堂」之類的形容詞套在他身上絲毫不覺得勉強
可惜這個人和我超不對盤!
如果說「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的話
那我和他不止來自不同星球
我們根本來自不同的銀河系或不同宇宙或根本就穿梭在不同的時空!!!!
他喜歡的東西我幾乎都看不順眼

* * *
先來介紹一下這位奇男子
怪咖名叫蓋瑞巴洛(Gary Barlow)
和「接招」(Take That)合唱團的小胖主唱名字一個字母不差!
這是很難得的,因為 Barlow 並不是大姓,
當「接招」很紅的時候,他訂機票或旅館時,常被調侃,「喲?這名字聽起來很耳熟嘛!」,
要不然就是一口咬定他在惡作劇。


巴洛先生是史蒂文生的大學同學,在墨爾本是有殼蝸牛
所以史蒂文生推薦我到墨爾本玩的時候去住他家
我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因為我並不是第一次和蓋瑞巴洛見面

2003年8月,他曾到台灣旅遊
當時對他的印象就是「木訥人」一隻,不會跟女生哈拉
記得我們到基隆健行、到廟口吃東西
晚上還連趕了士林、龍山寺兩攤夜市、還去中正紀念堂看夜景……
行程有夠緊湊的!

逛到龍山寺的時候,史蒂文生提議他買對聯回家作紀念
由於是王老五一個,我就開玩笑說,「那就題個『歡喜自在、永浴愛河』罷!」
師父題完字,言明他只收現金(要穿著唐裝的老先生拿出刷卡機,畫面確實不太協調)
眾人摸摸口袋,卻湊不出2300元的現金
這時只好轉向視財如命的的台長求救,大概也只有金牛座的人身上永遠不缺錢,
並且向台長擔保「待會兒馬上到ATM提款還你」
老實的牛兒從荷包中吐出鈔票來
結果呢?
直到巴洛先生搭上回澳洲的班機都沒有人再提起這件事,
我自己也是兩個月後才想起來,覺得氣憤難平,
不想白送他東西
可是又不知道要怎麼要回這筆錢
畢竟時間真的過太久了
所以這次到墨爾本理所當然要賴在「債務人」家白吃白住!
一年半,2300元台幣少說也生出八毛錢的利息了!










台長: 天婦羅
人氣(5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