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17:15:29| 人氣6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像誤我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前 Jeff 的 GF(girlfriend)到我家玩,看到我房間牆上貼著的「小剛」海報
突然笑嘻嘻 plus 神秘兮兮地把手伸進他的包包裡
「你猜我帶什麼來給你?」
「什麼?」鈍人懶得用大腦。
「『小剛』的 demo 唷!他預計年底要發新片。」
由於 Jeff 是填詞人,所以他那兒常有各式各樣歌手的 demo 帶
他們的工作就是把旋律聽熟,然後把詞填進去


唉~說到「小剛」(現在正名為周傳雄)曾是我的偶像真是段「不堪回首的過往」
看看我附的圖片那個「塞樣」
記得那個年代就是每個人都被強迫要「認養」一個偶像嘛,沒有偶像就遜掉了
那時候很流行劉德華、梁朝偉這些港星
我這個人向來崇尚逆向操作,覺得太紅的人都不配當我的偶像,所以選了土產明星「小剛」
你們不覺得他長得很像少女漫畫裡,戴著眼鏡的第二男主角,
就是那種會默默在女主角身後守護的背後靈、不,癡情男嗎?
果然其他懷著春夢的女性朋友們無異議地通過,贊成讓小剛成為我的偶像,
一點也沒有爭風吃醋的意思
上KTV就起鬨,「快點『我難過』來唱呀!」聽了真是難過
邊點唱「我也許是個笑話」,邊覺得自己真是個笑話
說到這種強迫中獎的偶像制度也真是的
我姊認養了劉德華,只因為那是唯一年紀比她大的帥男
我弟的皮夾裡則塞滿應采靈的照片
最近偶像有難,他也跟著心痛到轉成痛風
(眾:ㄘㄟ~~痛風是肉吃太多的緣故吧!)


事情有了更離譜的發展,
一個當電台主持人的朋友因為待產而找我去代班
而她答謝我的方式竟然是請小剛來當我的特別來賓!
說到這兒雞母皮都起來了……


小剛本人真的很帥!
身高很高,既是個運動健將又很聒噪,本質很陽光
總之,是個跟當時媒體上的形象完全相反的人!
我這時候才確定,我真的選對偶像了耶!
後來我還有進攝影棚去和他合拍了一組照片、吃過一次飯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像在作夢


因為我和他本人接觸過,知道他並不是什麼「清純王子」
所以他變成蓄長髮、留大鬍子的浪人風格也沒能把我嚇倒
反而還覺得他的音樂越來越成熟,成功地轉型成音樂人了說


去年他和5566重唱《哈薩雅琪》,
台灣的成績大家都比我清楚
不過他在大陸的火紅程度更甚台灣
他還是新加坡2003年年終排行榜冠軍呢,真了不起!


十幾年了,我的床頭還貼著小剛的海報,可見我是個專情的人……
嘔~
其實是因為那是片長壁癌的牆
若把海報撕下來,恐怕整片漆都會跟著被剝下來,後果不堪設想
「咦?你床頭貼著小剛,男生來你家有說什麼嗎?」朋友問。


吼~原來就是周傳雄壞了我的桃花呀!!!!




In real life, Steve was a talkative person.
在真實生活中,周傳雄是個健談的人。


PS:看,周傳雄的英文名字也只有我知道吧!






台長: 天婦羅
人氣(6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