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3 08:41: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瑤瑤與唐氏症寶寶談戀愛 喊話以後想演媽媽 環保金爐設備

環保金爐設備

藍正龍籌備多時的溫情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去年上映後好評不斷,目前已在愛奇藝台灣站搶先獨家播映,藍正龍不僅找來郭書瑤、恬妞以及張庭瑚演出,並找來唐氏症寶寶蔡佳宏(Leo)擔綱男主角,藍正龍於22日更感動表示:「感謝愛奇藝台灣站,希望觀眾可以透過這部片了解特殊小孩家庭,了解真的比同情還重要。」

「傻傻」故事描述唐氏症寶寶與援交少女之間動人的友誼故事,拍攝過程趣事不斷,藍正龍要求Leo主要以本色演出,有場戲讓郭書瑤對Leo大吼:「媽的!海水要怎麼喝啊?」Leo深受驚嚇,導演喊卡後趕緊前往安撫,迄今藍正龍依舊深感歉意:「他是很單純的小朋友,包括戲裡媽媽對他情緒大、被女主角誤會羞辱,都會造成他以為是真的,所以感到很抱歉。」

郭書瑤在「傻傻愛你傻傻愛我」突破最大尺度、髒話飆不停,被問及接下來想嘗試類型?她表示:「想體驗有別於我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動作片或是演媽媽,也想演甜寵劇,因為平常很愛看這類型作品。」至於藍正龍的下一部電影計畫,他坦承:「有在計畫中,也是講述關於自己生活相關的故事。」

藍正龍執導完「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之後,已經開始計畫下部執導電影。圖/愛奇藝提供
藍正龍執導完「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之後,已經開始計畫下部執導電影。圖/愛奇藝提供
郭書瑤在「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扮演援交少女。圖/愛奇藝提供
郭書瑤在「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扮演援交少女。圖/愛奇藝提供
郭書瑤與唐氏症寶寶蔡佳宏在「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有非常動人的合作。圖/愛奇藝提供
郭書瑤與唐氏症寶寶蔡佳宏在「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有非常動人的合作。圖/愛奇藝提供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4363408

台長: mariaanitada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