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8:14:51|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愛的大妹結婚囉!!一定要幸福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我和大妹就常被認成雙胞胎,因為小時候差1歲半的我們身高臉型都很像,大妹是個很有眼光的才女,天馬行空很有創造力,對色彩很敏感,記得國小時的寒暑假作業,總是我幫她寫書法,做勞作,她幫我畫圖,然後再一起編兩人份的日記...
她和認識交往近八年的男友,終於修成正果,在4.14公證,前天4.21婚宴,她和她老公是因為我才認識的,她老公是我以前在台中工作時的同事,咦...這樣說來我才是正牌的大媒人才對喔..所以她的婚宴也來了一堆我的舊同事和宜蘭朋友們,彷彿回到時光隧道裡,看到大家都長大&成家立業...我感慨良多...(30歲女人的感慨...=.=)
我是衷心祝福這對才子佳人,一定會幸福一輩子...呵呵呵..現在可以叫妹妹和妹婿啦^o^這篇文章的照片就是他們倆的婚紗照之一,我取名為”執子之手”當然要”與子偕老”,他們小倆口今早出發去度蜜月,HAPPY HONEYMOON!!!
!
她的Blog在我的友台連結裡[Big Big World*托斯卡尼艷陽下*],我這個大妹是個認真過生活,非常努力打拼事業的漂亮女生,雖然長大後的我們長相變得很不一樣(我就承認啦..我變得比較矮比較”豐滿”....)她可是個標準的麻豆身材(老天果然不大公平>”<)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喔

台長: 熊咪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