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3 00:38:55| 人氣6,3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食 ♨ 滿足與快樂,從健康的「優格」開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優格是用牛奶做成的,牛奶當中有良好品質的蛋白質、鈣質以及維他命等等豐富的營養

有助能快速被吸收、且能補充充足的鈣質!可說是對身體是非常好的食品!

先來個Q&A時間好了  



 

會先來個QA時間,也是在提醒各位朋友們

今天我所食用的「森霖優格」是純天然手工製成的

「乳糖不耐症」的朋友也可以吃唷!

放心的享用吧! 

 



可愛的森霖開箱後的樣子,還可以手提呢!

我覺得做伴手禮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收到產品的第一天飯後,我們家的人都在好奇這個東西是什麼

哈哈,是優格啦!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覺得優格很酸,而且味道好像怪怪的

這盒是綜合口味,上層是「微甜優格」

味道很香,吃起來也不會太酸,如果怕酸的朋友可以選擇微甜口味

 






慢慢的打開,超期待吃的口感

哇~ 好像布丁喔!我真的很愛吃像布丁那種質地的食物

  


裡頭還有印製QR code 可以掃描看看唷!

會進入到森霖的官網,手機也能下訂單很方便呢!

 


盒裡也有附湯匙唷!一人一個剛剛好:D


 來!這就是剛提到的「微甜優格」;有沒有看到主原料的部份是「鮮乳」唷!

  







對這個盒子愛不釋手,很怕我媽拿去回收

 

分隔1  

 


隔天,我們越嘗了「原味」的來吃

說真的,是真的很「酸」唷! 哈哈,也許我們家的人都不愛吃酸吧!

只有我媽很愛這口味!

 

 

 
因為我這個人,怕酸要看心情(誤)

所以我就跪求我媽幫我買消化餅… 結果變成了 玉米片?嗯?




哈哈,沒差啦!家樂氏的玉米片,也是我心中的最愛

小時候都會偷吃的零食…?!

加在一起吃就像外面賣的那種搭配

但還是有濃濃的優格味,好香好酸好好吃啊!



品牌主張

自創手工優格品牌,使用鮮乳搭配乳酸菌發酵,

無添加防腐劑、無色素、無香料、無動物膠,活菌發酵的自然優格,

以滿足、快樂、健康為訴求,堅持用心的信念。

嚴選高品質鮮乳,不含一滴水,八小時的完美發酵,

接單再生產,手工製作,對每一杯優格用心,

為了就是讓喜愛優格的朋友吃到新鮮、吃的安心,享受超優質優格。

 

  



 

 

相關資訊 ☛ :: 森霖優格 - Forest Yogurt ::

 

品牌主張說「滿足與快樂,從健康的優格開始。」所以,想成為快樂富足的人,就要吃對健康唷♥ㄇㄞㄇㄞ  對於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請擅用 "引用" 且"勿偷文",要做個好部落客唷:D  推一個吧♥ 

台長: LisinTuni(yolanda)
人氣(6,37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 推薦美食 ♥ |
此分類下一篇:食客 ♨ 初秋好味道.草原風蒙古火鍋湯底
此分類上一篇:食記 ♨ 有機Q嫩美味糙米

emily
看起來好可口喔
2013-10-16 01:09: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