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18 10:35:07| 人氣3,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 Ⓛ 樂觀.解放.不斷向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要說的…不是只有阿寶,他如此的慵懶卻受到愛戴,更棒的是他有無限的想法與活力
能創造一天的不可能,又能化解一天的麻煩,總是樂觀向前… 我們都該這麼做。


 一路走來,總要謝謝很多人,他們照顧我、愛我、陪伴我
雖然我很笨很傻,但是我很努力,一直想要成為心中的那個自己,卻事與願違

在每個人的心都一定有個標竿,我們都想要成為那樣的人
但是這個「人」我們都要努力的去做轉變,當我回頭看那些不同,很開心,我又踏高一層

在忙,也要分清楚值得與價值,盲目,到後來連自己在做什麼也不曉得
清楚的目標,會帶來更多比工作價值更可貴的任何事...

又來到一個斷層,但我很高興所得到的比想的更多更多。





 標竿式成長.忙而不盲  


我一直把有影響力的人當做目標,雖然我經歷的不多,但我得到不少感觸
如果沒有目標,人生就沒有任何意義,即使這個目標非常的小…它仍然是種動力
  
忙的路途中,給自己放鬆的空間,別讓精神如此的緊崩,那並不會帶來快樂,越來越鬱悶
很開心,認識到這群姊妹,很活潑、很有個性的一群女孩們!!

正面力量的感染力,那天笑開懷,看著妳們玩瘋了!年輕真好
補足過去沒有的,感受妳們的girl power,so high… 


  適當的解放自己.靈感無限延伸  
        

  

一生當中不該浪費在物質的追求、無意義的爭論
讓心靜下來,最純真的自己,總是在最安靜的時候能感受到… 別讓壓力蓋過了最簡單的聲音

懂得讓自己在忙碌時,也能享受生活,不要疲憊陪伴假日、不要工作淹沒時間
其實,一直不斷的調整,就也能學會如何管理自己的時間
不需要別人教,因為每個人都有一套成功的做法!
我們只要…「多看、多聽、多學習」,別人的成功,不一定是每個人適用。



  歡樂的氣氛.工作才會越做越順心 
  
 

謝謝公司帶著我們出遊,雖然是個大熱天,但是很開心,一直笑… 笑不停
看到另一面的大家,放輕鬆的出遊,員工們之間互相交流,培養了默契與感情
不管是記者們還是我們五樓幫,已經有種革命情感存在了!

 

 
                   ☝ 說好「殺氣」的一張…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真的很受不了耶!  ☝
 

不管大家的選擇如何,未來各有各的方向,我們在不同地方成長努力衝刺
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只敢想不做,永遠到達不了
雖然我停止了!不過仍相信未來一定有機會在走回正軌


我們都在人生路途求知,學習樂觀正向,懂得生活懂得享受懂得樂在其中♥ㄇㄞㄇㄞ 

對於文章有興趣的朋友,請擅用 "引用" 且"勿偷文",要做個好部落客唷 

推一個吧 

台長: LisinTuni(yolanda)
人氣(3,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BG心語 ♥ |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rene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