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12 02:44:27| 人氣3,7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酌話語

推薦 7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網路





文/摩斯


悲傷來時
讓眼淚作伴
        無妨

但是
別忘記
     再
    微笑


給自己
一些時間
      調整



是妳給過我的
      話語

相同
別忘記
給自己



最近
忙碌愛上了我

當我坐在
      二店外那塊
      造景的石頭上  時

看著
二店 裡裡外外
  慢慢一點點 成型

其實 感謝
        設計師與施工團隊
        之外

在心裡
 也默默的
 對妳說聲
       謝謝

妳的夥伴與團隊
真的 很好



想起這幾個月來
           事情多

這幾日以來
   靠著崽 來傳遞消息
也感謝有她


知道妳
安 好

那就是
最  好



施工團隊
邊做事邊放歌曲
"陳奕迅-讓我留在你身邊"
還邊 唱著


坐在大石上
   聽著聽著
覺得  其實我很幸運

因為再難的事情
我相信 都能有解

所以 我也相信
妳 一定也能
把自己 調整的
 很好


也別擔心
我們 都努力在前行




是哥們也是姊妹
喂!等妳回來
"別怕 讓我們留在妳身邊
都陪妳渡過"

歌詞其實挺好的







台長: 摩斯
人氣(3,727) | 回應(0)| 推薦 (7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