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07:19: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力拋奶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我最重要的力拋和奶子
我很開心
我在這裡的唯二的同事間好友兼室友 elisa$ rebeca也都聽完你們的故事了

今天和昨天都到移民局我想我們工作簽證試辦不出來
人在異鄉才知道國家走多重要 沒有國哪有家 因為墨西哥當局 外交部把Republic of china視為 china(天殺的我們不一樣我們去大陸還 要拿護照勒)而墨西哥對中國,Cuba,Thailand畫紅燈 說!倒不倒楣 我不是要耍台獨啦 只是當在國外就知道苦衷跳到黃河喜不清 他們又呆講不聽

我先報備一下我只剩6天現在在延期 我不在乎走了就算了去美國流浪2個月在回家吧 不久我們又見面了.....乳果可以許裡拋你要來陪我喔以後 ....不回台灣是我的夢想 我很愛國愛台灣 但是我不想回去 life is 2 short人生苦短及時行樂 世界太大我太渺小 世界有太多有智慧的東西我要多看看 在回家 我老了在回家定下來 根留祖國 我很感謝我是黃種人我是小小chinita(chinese gurl,chik)因為在clubs狂殺20多個人(還很跩不鳥他們 完全當他門空氣)我都以台灣人為榮,想到當年八國聯軍中國人被西洋鬼子欺負 想到在台灣一堆西餐妹用奶吸著外國人不放只要是外國人長的想智障都好 想到在台灣的外國人都覺得你門這些黃皮膚就是很哈我們就是愛貼我們 然後亂搞那些女生或$#@&很誇張 想到這裡就要給他們看看小小chinita的威力 哼

襪賽 扯太遠了 我也想你們 希望你們都好
奶子 別鑽牛角間 有時失敗不是失敗
力拋 你的夢想 u could mk it!真的 去做!

台長: fa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