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03:45: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 03/23 20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累.

你能不能體諒我.多少做一點事
你能不能體諒我.我有我的目標
你能不能體諒我.我已經保了你快一年的心虛
你能不能體諒我.不要整天想著你女友無所事事.你幾歲了
你能不能體諒我.不要在上設計課前一天才打來問要做什麼
你能不能體諒我.我因為著個設計而失去太多的.人.事.物


我好累.好想哭
是男人.不能哭

倦.8天
是.畢業就好
或是.堅持自我

也許.如同姚仁喜於智邦競圖所言.有人就是會做設計做過了頭

這條路.一個人走
也許已經習慣

我又想到妳了
偶而想起妳的溫柔
我不知道為什麼那時你回頭找我
我說不可能了
可是.我沒有後悔
相信你也是

妳現在很快樂.我很放心

但.對不起.我會令你失望
當初的約定.無言
說什麼都是藉口.我言而無信
我沒有我所想的那麼完整.

嘿.不寫日記會癢癢的.我有思想暴露狂 

                  Marco 囈語

台長: Marco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