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00:52:23 |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升級後的幾個小問題~

雖然升級成雪豹很爽啦~

不過最近發現一些小小的問題...


 最近發現螢幕在某些時候會閃一下,不過時間很短~


我都分不清處是螢幕真的閃了一下,還是我的眼睛閃了一下~XD


 iTunes 9看起來功能更多更漂亮了~


但是當我在播放音樂的時候~

假設一個播放列表裡面有四首歌曲~

當我第一首播完之後,第二首好像不會從頭開始播~

而且只有第二首而已喔~第三首還是從頭播喔~

但是這樣的情形只會在第一次循環的時候出現~

從第二個循環以後第二首就都從頭開始播了~


字體雖然很多網友都覺得怪怪的,因為有些字的寫法不是我們慣用的寫法。

但是我看久了覺得還好~

可能我不常打那些字或是我個人比較大而化之吧?<=就是隨變得意思啦~

因為我看字看比較快,所以都是看型態,不太會去注意寫法的問題~

因為那些比較怪的字其實只有筆劃一兩劃不一樣而已~

對於辨識文字或是意義沒有太大的影響。

虧我媽還是國文老師,教出來的兒子對這個竟然這麼隨便~XD

不過說真的,當我開始用電腦打字以後~

因為可以選字的關係,對文字變成只看型態而不會注意到寫法~

有時候真的要用手寫還寫不出來咧~

有些字像是打噴嚏的「嚏」,用看的都知道是「嚏」~

但是要我寫真的沒把握寫對~XD


這些雖然都是小小的問題~

但是遇到還是會覺得有一點點怪怪的~

希望不會有什麼嚴重的影響~

等保固快過了再來考慮買個Apple Care吧!


之前拆風扇到底有沒有破壞保固呢?

理論上來說應該是有啦~

但是我之前看了一下MBP的說明書~

他上面有提到換RAM的方法~

我看了一下,根本就跟我拆底部機殼的方法一模一樣嘛~

只是他機殼拆下來是換RAM,而我拆下來是換風扇而已~XD

不過說明書有警告說不要自己換啦~

那如果自己換了沒有導致電腦壞掉或是沒被發現那是不是還可以有保固呢?

比如說我換左側風扇,可是之後可能其他東西壞掉~

那應該還可以換個新的給我吧?

如果騙不過的話只好自己買來換了~XD


大概就這樣了~

台長: marcinco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記憶力?
此分類上一篇:寫一下好了,不然放著不用也挺可憐的~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