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5 04:11:40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舊的一年已經悄悄的過去了~

這樣,我的爛桃花魔咒破解了嗎?XD

幹~~~我好想交女朋友啊~

唉~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可是交女朋友還要考慮東考慮西的,光是用想的內心的熱情就被澆熄一半了~

都怪老媽一直給我灌輸門當戶對的觀念,害我現在要找個女朋友都因此而裹足不前~

門當戶對?

這不是古代才有的東西嗎?

生活在現代的我們,不是只要有愛就可以解決一切嗎?

現實,有這麼簡單嗎?


女朋友很難找,特別是對我這種不高不下的人來說,更是難找。

要把漂亮的助理,我不高不帥,賺也沒幾個錢,人家要找多金的帥哥。

更何況找助理,教育程度差太多,以後很多觀念上都不好溝通。

找同學?以前就失敗過了~orz

找學妹?學妹都被學弟把走了~

找老師?去哪裡認識老師啊?更何況家裏就已經有一個老師了~

還另外找一個來讓自己更煩啊?

幹~

真雞巴~

要找家庭、教育程度不能差太多,健康、頭腦聰明、又正聲音又好聽的女人~

幹~這太難了吧!

世界上真有這種人喔?

媽咧,等我當三十年的處男,變成魔法師之後,自己變一個女人出來玩~

Bullshit!!!

I fucking want a girl fiend!

媽的~

有時候遇到那種比較聊得來的,就因為上述條件不符合~

我就得眼睜睜的看著正妹被別人把走!

這是什麼世界啊?

每天都在天人交戰,隨便交一個?

可是以後怎麼辦?

分手嗎?

哇~


很煩~


這幾天一直很想說:「XXX,當我女朋友!」

可是我說不出口,我猶豫了~

遲疑的原因不外乎又是上面那幾點~

更難過的是我還得幫她調查學弟有沒有女朋友~

幹!這根本就是拿刀子在捅自己嘛~

被迫放棄就算了,還要把她推向別的男人那裡去。

幹!我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別再做這種傻事了啊?

我真是白痴!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脫離門當戶對的束縛啊?

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交女朋友啊?

台長: marcinco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啊~烙賽了啦~
此分類上一篇:唉呀~有一點點難過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