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0:39:3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eco的履歷表! (請大家幫幫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林奈可 (英文名字:Neco Lin)
性別:男 (閹割情形:已)
生日:90年5月16日
電話:0921-123-456 (請多響幾聲,我常常找不到手機!)
毛色:黃色虎斑
眼球反射:琥珀色
預防接種:每年一次(11月)
期望待遇:Neco牌罐頭20罐/月(或Golden牌也可!)(不要加蛋的口味!)
學歷:不識字
工作經驗:已在家攻擊別人五年
專長:1.抓人、咬人、攻擊別人, 2.衝來衝去
嗜好:1.衝來衝去, 2.和媽媽撒嬌, 3.鑽箱子, 4.看著窗外當憂鬱小生
自傳:
我叫林奈可,是一隻黃色虎斑流浪貓。原被人抓到通化夜市的愛貓園,某個晚上,我因為肚子餓,假裝可憐對隔壁的母貓喵喵叫時,卻引來了兩個奇怪的人。我忙著喵喵叫,不想理他們。沒想到母貓不理我,反而引來他們在籠子旁邊吵我!後來因為我裝的太可憐,騙過了那個男的(也就是現在的大哥) (註1),於是我就被他們莫名其妙地帶回家了。
我在家裡排行老五,前面有三個哥哥,還有一個小吉哥哥(註2)。三哥去美國唸書,剩下我跟小吉待業中。不過,前幾天我在花園遇到小吉時,他說他要冬眠了,不方便出門,所以就由我先來找工作。我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是老四,來到這個家一年後,才在花園裡遇到小吉,媽媽說他是我哥哥,我原本以為他只是一顆石頭,沒想到他竞會從殼裡長出頭、四肢還有尾巴!真是嚇壞我了!(對不起!離題了……)
我雖然沒唸過書,但我會抓蟑螂、蝴蝶及小鳥,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了。現在的專長是抓人、咬人和攻擊別人!
我最大的興趣是看書,只要有人一打開書,我就會趕快湊過去坐在書上,深怕這一頁沒唸到!最近還迷上了在家裡莫名其妙衝來衝去引起大家的注意!
希望可以獲得一份能發揮專長的工作!願從基層(咬報紙、叼拖鞋等)做起。如有需要,也可擔任門口接待的工作!必盡一己棉薄之力,為貴公司效力!
-----------------------------------------------------
註1:大哥就是河馬大大啦!
註2:小吉哥哥是一隻巴西烏龜,住在頂樓花園裡,台長只看過他2次!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