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3 09:43:08| 人氣2,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星臉(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星,還是親眼瞧見本尊比較有「哇」一般的譁然感動。

十月初帶著沒趕上熱鬧啤酒節的遺憾,從慕尼黑飛回杜拜,所有旅客下飛機後,走道另一邊的組員興沖沖的跑過來跟我說:「妳剛剛有沒有看到一個戴墨鏡留髮辮帶帽子的黑人乘客?」「好像有耶。」我回想了一下,記得這個裝扮時髦的黑人坐在最後面幾排。「他是黑眼豆豆的成員之一阿!」「蝦密~~妳怎麼知道?」我驚訝的問。「他自己跟我說的咩…」「可是他幹麻告訴妳?」「我怎麼知道…」難道是七個小時在飛機上沒被認出來而發了悶?隔了幾天後在機上看到黑眼豆豆的音樂錄影帶,阿,沒錯,螢幕裡那個跳跳唱唱的黑人就是他,一樣戴著看不透眼睛的墨鏡。幾個朋友聊起這檔事,都問:「他怎麼會坐經濟艙??」「想省錢吧…」我比較好奇的是他要去那裡呢?

在飛機上偶爾會遇到明星,不管那張臉有沒有人認得出來。一個娶了華航空姐的美籍朋友說,他老婆在機上遇過麥克傑克森。兩個在我們阿酋商務艙服務的台籍空服,恰巧碰到去約旦拍百事可樂廣告的工作團隊,其中一個空服開心的衝進艙裡舉頭四望,就在周杰倫的座位旁喊著:「他們在那裡阿?」還有一回旅客下飛機後,聽見兩個男空服熱烈的討論著一個商務艙的女乘客,我跑過去湊熱鬧:「什麼事?什麼事?」「剛剛有個女乘客是A片明星哦。」「哇,你怎麼知道?」「……」
這個月初從倫敦飛回來後,跟一個公關公司的攝影師朋友保羅吃飯聊天。
「前幾天我跟客戶去接機,妳猜,是那個明星來?」
「這叫我怎麼猜嘛~」
「最近挺紅的,妳一定知道的好萊塢明星。」
「別賣關子了…」我最討厭猜毫無實用線索的謎題。
「麥特戴蒙。」保羅得意的說,「我和客戶,麥特戴蒙和一個保鑣,我們四個人從從容容的走出杜拜機場,竟然沒有人認出他是誰阿。」在杜拜機場接機送機徘徊留連的全是男性印度人中東人,沒有粉絲尖叫著要簽名我也不會太驚訝。
「我對麥特戴蒙沒有特別的喜好哩…他來杜拜幹麻?」
「拍電影阿。」保羅說,「對了,喬治克隆尼也在杜拜…」
「喔喔喔!真的假的!?」我對曾當選最性感男人的明星比較有興致。
「和麥特戴蒙一起在這裡拍片的,他已經先來了幾天,就住在香格里拉飯店,還會再待十幾天…」保羅繼續自言自語,「嗯,有這兩個人一起合作…又在中東取景…八成是動作懸疑片吧…」
哎呀,管他是什麼片,待會就找朋友一起約在香格里拉吃飯去吧!
第二天去捷克朋友莫妮卡家坐坐,聊起了我昨晚獲知的情報。
「對對,我也知道,我有個理髮師朋友就是幫這部片工作,每天和麥特戴蒙朝夕相處十一小時,真是工作再累也無怨嘆阿。」莫妮卡神情飛舞的說,「我還有另一個朋友最近去布朵(杜拜有名夜店)狂歡時,就是遇到喬治克隆尼和麥特戴蒙呢。」
「唉,可惜近來都沒進出這種地方了呢。」我感嘆著繼續啜飲著莫妮卡從捷克帶來的澄澈蜂蜜甜酒。

小小的杜拜沒啥事可做,東家長西家短的八卦明星倒也成為一種不具實質意義的消遣。

台長: Janice
人氣(2,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紅帽空姐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乘客之死 (上)
此分類上一篇:蘭姆酒早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